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6 20:05: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了魂的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現在的日子,實在覺得乏味極了。早晨起床,吃著冷卻的早點,像個機器消耗著,啃著乾硬冷卻的食物,唯一令我滿意的,是可以佐著一瓶養樂多。
收音機播著聽不懂的日文歌曲,我只覺得,配著旋律,它還有絲可取之處。挑撿著書櫃內的每一本書,每一本都令人感到乏味,我只傾心於"長腿叔叔",一向喜愛的古典"咬文嚼字"精典也失了魅力,被我束之高閣,冷冷的被冰凍起來。
我不知道,樂趣在那裡;雨聲答答,沒有蔚藍蒼紫的晴朗;灰沉厚重的雲層壓得人喘不過氣,憂鬱得,欣賞雨絲"任意飄零"。
我現在,只是在消磨時間,浪費光陰罷了,我所能得到的,只是電視廣告裡的文字垃圾,聽著,莫名其妙地叼唸,深深地猛烈地撞擊我的心靈傷口,我感覺,它汨汨地在流血,泣訴落著冷冷的淚珠;我是沒了情緒反應,扯了扯嘴角,我只能聳聳肩帶過。
我想去旅行,想就此─遠、走、高、飛,就這麼,甩開無聊,寂寞,空虛又莫名的責罰,忘掉每天雙手泡在水裡的工作,忘了那些─無情的言語責罰。
我想感受,令人感動的天空─一望無際的,多麼想,在天涯海角步下我的足跡。我只是想要自由罷了,但,這是多麼奢望啊!越是夢想,越是幻滅,越是盼望,越是虛無。
天知道我表現的無所謂,事實上,受創的程度,結了痂的傷口,又再次裂了開;我的天空,抬眼望去,黑與白揉在一塊,─灰黑的粉彩......。

台長: 安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