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9:40:21|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一整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ohoo

my god

一整個無力

好多的事情要選擇 一想到就無力感來了


住宿 選組 數學...

事情真的很多欸





1. 住宿

隨著油價的上漲 車費也一再的漲漲漲 我現在這樣一個月
從潭子到卓蘭就要2359了 我的天
住宿一學期也才3500 平均一個月在繳2000塊
還包含了水電費
住家中雖然很方便 但是專車費真的很貴
本來是預計二下住進去的 這樣就不用天天浪費一小時的時間通車
而且在那邊讀書應該會比較規律吧
畢竟是普科的 可是車錢漲的這麼快 我該不會二上就受不了跑去住了吧
一方面想住宿 可是又不想讓我的青春高二生活在卓蘭消失
而且聽他說 一中的學生 住宿才不像我們這樣
他們可以在外面啪啪走 學校關門前回來就好了欸
Oh shit 一切很難選威

2. 選組

相信跟我比較熟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是標準社會組的人
但...那是在寒假以前 寒假以後開始思考未來出路的方向
現在經濟不景氣 所以要想想好未來的出入
我還蠻有興趣想當護士的 而且套一句均均他二姊說的 護士不用算數學ˊˋ
我對於生物的興趣也不算小 可是問過一堆人 大家都說護士...當然要選自然組
我相信生物我可以PASS 但是...數學 物理 化學 怎麼辦?
我可不想要這三科被當兩年欸 而且聽說高三有微積分
看那個現在在東引當兵的高材生 連他都說快被微積分搞死了
那我怎麼辦 我跟他的智商 "雲泥之差"欸
媽的 下禮拜二要選了啦 我還決定不了欸

3. 數學

奇怪了 以前的數學明明還不錯的 怎麼現在...可以濫到這種程度呢
三角函數看的好痛苦 ??
說到三角函數...
我要去看書了




掰掰

台長: ☞ ㋋ ㏡ 阿馬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 i v E |
此分類下一篇:興奮了你說是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Hey! listen 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