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21:17: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覺自己超級有耐力
一路從忠孝SoGo走到誠品在走回基隆路的家
結果發現走路對我身體已經沒有什麼刺激了
可能得再選一種運動方式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今天到誠品時很想買本書回家看
不過一進去的陣仗又嚇倒我了

牽手的情侶
推嬰兒車的媽媽
時髦的Gay
還有一群學生
香港的觀光客
將誠品擠的水洩不通

整個書店就像個大型Mall...汲取的不是書本的營養而是量販的風情

當然不能說每個人都是擺擺樣子
不過真的會感覺到你在哪一區逛 好像就代表你這個人

每個被劃分的區域我都逛了
甚至連不懂得電腦書都逛了 還是買不到一本要的書

也許每一本當中都有該被吸收的精華
我卻都有點抗拒

看了"多湖輝"的心理分析了解自己嗎~我覺得我很了解啊
看了哲學的書增加心靈智慧嗎? 可是好像沒有個觀念可以對抗我的新上司
看了旅遊雜誌解解旅遊的癮頭 只會變成遺憾自己不能親身造訪
看了張小嫻的描寫愛情的書 只是更遺憾自己沒有過這樣深刻的愛情
看了某某人的傳記 他身旁的人事物與我不同 抱歉我沒有這樣的心情

原來不是書的問題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也許就如同感情一樣
沒有心 再美的風景也不想過去
之所以找不到 都是一種太憑感覺的問題
所以還是決定買本Snoopy 回家泡茶大笑一場吧!

台長: 潛水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