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9:18: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來一頁空白文章表達心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年輕凡事要趁早 不想聽 因為我心態很老
有人說 愛人者人恆愛之 不想聽 我對愛敬而遠之
有人說 做越多遺憾越少 不想聽 那時間總是太少
有人說 有為者該亦若是 不想聽 有誰願屈居弱勢

年紀越大 聽到的教條越多
在擁有過 孩童時也不敢相信會有的東西後

心卻越來越空

今日的我 身上穿著戰袍 手上揮舞著利劍
這場戰爭 在收復失地時 內心卻節節退敗

我彷彿贏了 但卻也輸了
我需要充電 我需要休息

累沒有理由 只是沒有心 倦怠就開始風湧

已經戰到這裡 怎麼還有逃亡的心情
上一刻才結束 下一刻就想轉身離去

我是人 我怕人 我在人群中 逃不出

沒有悲哀憂鬱不滿或戲劇化的理由
只是麻痺的身體與心 比跑三天馬拉松 更感到疲憊

這網路是電擊器 工作是心臟按摩
但只想暫時空白 比什麼仙丹都有用

親愛的自己 放下武器的勇氣 比拿起時的更少
親愛的自己 你何時才能做到 追求真正的需要

PS: I re-use some of old sentence...to release the same feeling....
PS: 說那麼多~其實一整頁的空白紙...比說這些話解釋的更多

台長: 潛水貓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