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4:50: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二月初的時候..遊戲中 
總有個女孩會特地的跑來找我聊天
而我只要有空
總是會陪她一起的聊天..
那段日子..總覺得很開心
每天都天花亂墬的聊天
那時候漸漸的..
我喜歡上她了
然而...我毅然的決定跟他緣定終生!
就在2/14情人節的一開始..
我就買了結婚戒指..然後跟她一同的結婚去
就這樣的..我結婚哩︿︿
接連著好幾天..每天一下班
都跟她在線上一同的聊天
那時的她..開始放寒假了
而我還要上班
下了班後..我就陪著她一起打怪聊天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就是過年了..
過年的時候..更是無時無刻的想陪在她身邊
雖然只是虛擬的..但我總是覺得
這樣子的模式..總是讓我很窩心
雖然每次她都開玩笑的說
要離婚..要休夫的!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幸福
記得有一次....
她開玩笑的跑去離婚的地方
而且也點選了離婚的NPC
消失在我面前..
在那一刻..我的心揪了一下
鼻頭有點酸酸的..
那時候感覺好難過
明明就很開心的在一起
為什麼突然間的跑去離婚的地方
後來她又出現在我面前
然而..她跟我的頭上 
都沒有閃閃發亮(遊戲中的結婚模式)
頓時我的心似乎停住了
有種快哭的感覺
可是突然間...閃閃發亮出現在我面前
原來是他開玩笑的><
真是被這個小搗蛋打敗哩><

台長: 笨笨a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