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3:10:0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
遊戲規則

壹.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拉"
貳.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會被編打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兩個都救吧

Q:某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走到房間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沉迷於奇怪的世界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和平

Q:想不想要有男『女』友?

A:誰不想啊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1臺船,ㄧ為會開船的人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哪個阿嬤會做這種是啊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多不想採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學鋼琴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鋼筆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還好,乾淨的貓就喜歡

翰的題目:

Q: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我還沒長大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已生命換取他的的痛苦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嗯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會吧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冷吧 熱會把我煮熟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我已經失去對朋友的意義了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沉默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美國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問他要去哪裡就去哪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 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因為 心已經失去了平衡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唉不唉回馬槍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喜歡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天狼星,因為那裡有我的好朋友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做做"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想去101,高度夠我掙扎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例類問題)

A:休旅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有點喜歡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太魯閣捷運站 / 維多利亞大學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想做就做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早晨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跟他說謝謝你的欣賞,可是我不太了解你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詐騙及團,二話不說 掛掉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 會想哭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做夢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ㄧ點也不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會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有遊戲就玩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嘰哩咕 的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孩

夜 的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謝謝你

羽兒 的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A為什麼?

A:我喜歡BAW




 
小帆 的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A:玩香蕉皮ㄜ

笨金魚 的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A: 睡覺

蚊子的問題

Q: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A:還好

小棉的問題:):):)

Q: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A:還好

淇兒的問題><

Q: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A:。。。

羽的問題

Q: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A:去汐止玩

冰芯?問題

Q:你喜歡哪種天氣? (例類問題)

A: ㄧ下下雨一下出太陽

arthur的題目

Q: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A:不知道   

可可的題目

Q:最希望什麼消失?

A:誤會

叮叮的題目

Q:最喜歡什麼了?!

A:你

小望的題目

Q: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A:奶茶豆漿

大花的題目

Q: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A:紫色

冰箱的題目

Q: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我沒遇過...很專情的我XD)

A 打斷她的腿

咘咘的題目

Q對咘咘的印象[??!]

A: 現在

柴魚的題目

Q:麥當勞MOS肯德基 請選擇

A:都好

企鵝的題目

Q:對企鵝的印象(?!)

A:左右搖擺

娃娃娃的題目

Q:對於朋友的背判‵你會怎麼做‵ ?

A:背叛的感覺,沒比沒這個朋友還好吧

婕的題目

Q: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A: 還好

寧的題目

Q: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A:有一點

文的題目

Q: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A:嗯

炸的題目

Q:我真的很討人厭= =?

A:可能吧

傻的題目

Q:我是不是很爛?

A:問你呀

紫的題目

Q:我沒人要對吧,(嘆)?

A:有可能

Q:我是誰?雜碎?廢物?智障?喜酣?白痴?

A:白痴

大頭魚的題目

Q:為什麼我頭那麼大?

A:因為機型

毛妹的題目

Q:害怕別人給承諾*但卻又想確實證明*怎辦?

A:她好就好

小可的題目

Q:米奇很可愛吧?

A:嗯

絢飛兜問題

Q:如果天上掉下錢 你會做什麼?

A:給父母用

逆天無心的題

Q:人生的真諦!?(30字,不可多也不可少!呵呵~)

A: 誠實認真熱心X5 ~剛好吧

玄楓的題目

Q:你最喜歡的異性藝人?

A:不知道

×夜影〃殘月×的題目

Q:對小正太的看法?(笑)

A:= = 什麼鬼

楓雪的問題

Q:你現在最想幹麻?

A: 交朋友

可樂的問題

Q:會夢到一個人代表什麼意思 ??

A:有緣分

浩呆問題‵‵

Q:什麼是愛XD ?

A:愛愛內含光

霹靂霹靂無敵果凍問

Q " 這樣寫不煩嗎,啥時傳的完

A: 你說呢

阿布問

Q:抽不抽煙?!對女生抽煙看法如何?

A:不抽,我討厭煙

納豆的問題:

Q:我真的像納豆ㄇ??

A:你向 青春痘

KEVIN 問

Q:你想繼續傳下去媽?(別再傷害那麼多人了!)

A:嗯

小妹問

Q:我可以睡覺嘛!?

A: 可以

蚊子問

Q:妳喜歡傳給你ㄉ人麻!?


A:不知道


點名 Miki 小小 玉米田 玉米 奶烙 小犬 仙人掌

台長: -A-R-I-E-S-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有嗎?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