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0:49: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說,如果以後小BB們跟爸比媽咪一起哦哦睏
   他們一定會覺得多了一個跟他們是同樣世界的好朋友



當我非常想睡覺但又非常想跟達玩時
我就一直唱兒歌給他聽
從泥娃娃造飛機火車快飛妹妹揹著洋娃娃...什麼我想的到的我都唱了
雖然我覺得很噁心 可是那個女人不用娃娃音裝可愛
一直都是一個很精明能幹的人 武林大會時我到底是那一招輸你
才會落得如此下場但十分甜蜜的受罰

非常喜歡他彈小吉的模樣
那專注的神情和細柔的聲音會讓我醉倒
而且怎麼看都很帥氣的讓我閃閃發亮

只要他在身旁這的世界就有一個人幫我撐著
不用想要做什麼要吃什麼要想什麼
因為 他的腦子比我好 所以 要負責想東西
我知道他會好好照顧我
我知道我真的可以相信他
我知道,我都知道


達比是個很可愛的男人


他的牛仔褲可以呈現一種很立體的姿態縮成一半的站立在地板上
然後要穿的時候再小心翼翼的把腳腳伸進去。大功告成。
他可以眼睛快花掉的看著我一秒鐘轉三次的電視
然後非常安靜的躺在我的腿上撒嬌 從來不叫我停下來
他會很認真的做每一件他想要做好的事
然後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不斷告訴我所有大小細節

我說什麼他都好 我笑,他陪我笑 我哭,他逗我笑


在高雄不能說要回新竹就回新竹


其實你在成大是老天說要這麼做的
因為你要好好做好照顧我的任務阿



10



也就是說快11月了
也就是說快11月24日了


台長: 。Cecili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