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9:06: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 花 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家很大 很漂亮

晚上去廟口 東西看起來都很美味可口 不過吃了鐵板燒+豆花

所以就吃不下了!!

後來去誠品 王子介紹 ” A Books ” 給我跟花花看 有夠A的

還說那幾本他小學早就看過了!我只記得一句話<什麼飛向月球之類的....>

所以他就去研究別的更A的~真是無言阿...所以我跟花都是 清純 可愛 的


夜晚跟花花看韓劇 不錯 有心機女 討厭
<所以我也要加入韓劇了 今晚10~11收看>

他們兩個很噁心!花一直說是我 可惡

他們倆 才親密 他 們 抱 在 一 起 !!
<而且還死不承認>

我沒有裸睡 , 我自己一個人睡樓上!!
<花似乎很想的樣子 他一直說....>

所以王子跟花裸睡,他們超A的,還一起洗澡<廁所超吵ㄉ~>

我在樓上關著門 都可以聽到他們兩個ooxx的聲音~恐怖!!
<因為他們裸睡 ,害我不能叫他們小聲一點 ~超心機的 啦!!>

就這樣吵吵鬧鬧過了一天!!

小明沒來真可惜~真的很好玩


p.s.屁啦~我哪有飢渴啊!!飢渴的是王子 跟 花




台長: 仙草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就是這樣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凶兆=胸罩
此分類上一篇:地球上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