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2:58:2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痛到我根本擠不出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比較早放學

所以一回家就叫老媽再吃完晚飯後帶我去看牙醫

嗯 , 牙醫說 :『 妹妹我幫妳洗一下牙 , 應該就不怎麼會痛了 』

好 ~ 我是乖小孩 , 妳要洗就給妳洗好了

哪知道 , 以為一切都會平撫的

今天去學校 換成門牙開始爆痛 ˊˋ

昨天阿超就叫我去拔門牙了 , 今天還不忘再度提醒 = =

個屁 ! 叫我拔門牙 ? 那你以後就看不到我的笑容了

而且就像那臭阿仲講的 , 沒了門牙說話可是會露風的 ˊˇˋ

我不要 ˊˋ 我不要沒門牙 ˊˋ 我不要失去我那寶貴的門牙 !! ˊˋ

天哪 ~ 現在連吃冰計畫都報銷了 , 那我該何去何從 ?

大家真的都鳥獸散了....... = =

當初保證不會有意外的 , 哪知道越接近當天意外就越多

ㄏㄡˋ ! 那乾脆各自約別人好了

要吃飯的去吃飯 ˋ 要吃冰的去吃冰 ˋ 要看電影的去看電影

這樣多美好 , 是不 ?

國中基測真好 ~ 放假放了兩天半耶 !! XD

爽到飛上天 , 噢 ! 好開心 XDDDD



江慧我們倆好久沒聚在一起狂聊天了 , 噢 ! 好懷念分班前 ˊˋ

一起出去吧 :)*

台長: ⓜⓛ 孟╭♥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呼喊 |
此分類下一篇:結論 : 抽神經吧 ~ 妹妹 !!
此分類上一篇:有驚到也有難過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