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2:39: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飾了一整晚的房間, 看到久違的曙光

清新的空氣 寧靜的街道 又開始縈繞我和他的點點滴滴

Wollongong 一起到麥當勞吃早餐的日子

Wollongong 一起牽著手看海的日子

鬧脾氣 忌妒他看電腦比我還要重要的日子

開心的 打扮自己 與他約會的樣子

緊張的 一起跟他見他家人的樣子

可愛的 看著他看模型玩具的樣子

幸福的 看著他睡著時後的樣子


這個人 並不是很關心我

這個人 總是把我放在腦後

這個人 愛玩與花花的心一直都有


但這個人 我知道他也一直把我放在心頭

這個人 如果他可以 他會不定期製造我驚喜

時間轉 人會變 但愛他的心一直都在 沒懷疑過

喜歡一個人 不求有什回報

有愛情自虐症的我 應該病的不輕吧

但感覺很好 覺得也不錯 一生中並到這樣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也算幸福

台長: Ariel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