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9:59: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中, 跟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談天.
知道他很少在網上, 自己又常懶寫e-mail.
在需要朋友的時候就出現了, 感覺真是好.
談東談西, 聊天聊地.
雖然, 還是有點雞同鴨講.
'hai larm yun doi hai sui yun'?!?!
有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告訴我吧.

心情一點點在放鬆.
要謝謝阿祺, 陪我過了一個難過的晚上.
放開不要想, 還是無意的想起來.
如果是其他人傷害我, 我也許沒有這麼在乎.
所以這次, 真的很痛.
過不了執著這一關, 放不下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想, 還是給我一點時間吧.
不想勉強自己做什麼.

昨夜一早就睡, 疲倦的感覺沒有了.
殘留的仍是一腦子的頭腦.

台長: 日幸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