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18:44:1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章魚燒有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我大概有半年多久已經沒吃章魚燒了


被10戲謔說我是章癡的我

竟然有半年沒吃!!!這比一年都沒打槍還難得 (幹!!這個比喻好髒......)

唉呦 , 我也不是因為被新聞報導說吃章魚燒會致癌還是怎樣的而不敢吃

只是單純的人事時地物都食之無味罷了

大社夜市的X船章魚燒老闆一直換助手

有短髮的姊姊到長髮的姊姊到阿姨到依然是長髮的姊姊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這短時間換這麼多的助手

又不是改朝換代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換助手的原因 , 總覺得章魚燒沒有比以往好吃了

另外 , 可能因為經過了一些事情

也讓章魚燒成為一種某段過去的標籤

彷彿吃到它就會想起一些事情

(這好像才是真正食之無味的原因吧 = = ")


現在 , 不會對章魚燒食之無味了

因為已經沒有事情好讓我食之無味了

不過 , 我也不會因為事情已經成為過往雲煙

而重新拾起我對章魚燒的喜愛


章魚燒........

好像也沒有這麼有魅力嘛......

是吧!!把章魚燒說成樟腦丸的某一個人!!!


台長: 動動彥!!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