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3:45: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四三二一!!Acttion 系列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彥 :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


武四 : ?

阿彥 : 女生似乎都把自己活的很累

武四 : 怎麼說

阿彥 : 女生在交朋友的情況跟男生差很多

武四 : 恩....我認同 , 我時常也聽到士珊跟我抱怨類似的事情

阿彥 : 對阿.....但是為什麼他們要把自己活的這麼累呢?

武四 : 或許....她們真的像大家所說的一樣!!想很多吧

阿彥 : 是他們想很多 , 還是我們其實都沒在想 , 只相信眼前的事實

武四 : 有可能喔~~難怪人家會說我們是個單細胞生物


---------------------------------------------------------------------------------

是她們想太多 , 還是我們其實都沒在想







有一天我和朋友們一起聊天

我在那位女性朋友前稱讚另外一位不在場的女性朋友

發生了下面類似的對話

在場的那位女性朋友稱為A , 不在場的稱為B

A說 : 你知道嗎?她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純真 , 她其實心機很重

我 : 怎麼可能!!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發現阿

A說 : 那是因為她在異性面前會這樣

我 : 所以你說她很假囉?

A說 : 也不是這樣....就她可能在你們男生面前就是另外一副模樣 討你們喜歡阿 聲音裝的很好聽阿

我說 : 她真的有像你說的這麼誇張嗎?


B女在班上很討人喜歡 , 討好的長相 , 討好的聲音 , 討好的態度

一切看似很好

就連我和B女第一天認識時 , 都被她的個性以及臉蛋迷上了

一個擁有這麼多優點的女生 , 在班上當然受到許多異性的愛戴

這句話就代表 , 有極少數的異性知道她的缺點

可是同性就不一樣了 , 因為沒有性別的差異

在朋友對待之道 , 似乎產生了不同的影響

應該說她更真誠的展露自己

B女不是故意要騙所有的異性

只是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的把自己的缺點攤開展示出來

A女也不是酸葡萄或是見不得別人好硬是要說出事實

好讓大家對B女幻想破滅 , 她也只是看到了B女的另外一面罷了


人家常常說女生互相交朋友就好比一場戰爭

你爭我鬥的 , 爭的是爭風吃醋 , 鬥的是彼此心機

當然我把這件事情說的有點誇張了 , 但是這種事情卻經常見到

所以很多女性友人會說 : 跟誰誰誰交朋友好累喔.....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女生會多方向思考 , 先顧慮甲方 , 顧慮甲方完怕乙方受傷 , 連乙方都顧慮

但是太顧慮乙方甲方又誤會自己是否跟接近其中一方

中間人!!就是最累的


男生呢?

似乎當面講對方的不是

了不起挨了一拳 了不起被罵幹你娘

更了不起的是明天睡醒大家還是手牽手的跑去打網咖!!

是我們想的太少還是女生想的太多呢??


待續


台長: 動動彥!!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