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1 00:07: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時代上學去 New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了ㄟ


好快.......

快到讓人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因為指考考差而把自己關在房間那種悶悶不樂的景像還深刻烙印在我腦海裡

但是現在卻已經離指考放榜兩年了

我很幸運的 , 家人並沒有強迫我去就讀他們想要我讀的科系

我也很珍惜 , 因為如此

我更要回饋他們對我的支持

那就是不要放縱課業

不過反觀大二下之前的作為

我的惰性跟我的理念似乎有點背馳

人都是有惰性的嘛.....

每學期都會對自己說 : 這學期要好好用功

但是世事難料 , 你永遠無法預測自己會遇到怎樣的困難

有時候我覺得有時候我是很free的人有時候我卻是個完美主義

每次認為當下的期中考或是期末考都已經準備的充分的努力之後

考完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再用功一點 , 如果再記熟一點 , 如果在看清楚一點

那有多好

是的......

那有多好這四個字 , 是無法回去的


最近也有類似這種感覺

我跟各位說過我暑假有實習過一個月

我自以為在當中有學習到很多事情

應該會贏過一些同學

但是開學之後 , 同學們討論著自己實習的經驗

大巫見小巫這幾個自從我眼前掠過

電視台經驗 跟劇組拍片經驗 擔任模特兒給攝影師拍照的經驗 實習記者的新聞卻刊到報紙的經驗 實習生的新聞登

上YAHOO新聞首頁的驕傲

我覺得......原來我差別人好大一截

但是並不代表我真的輸他們了!!

我覺得我已經比實習之前的震彥更有一些專業知識與如何在社會生存的小小經驗



好奇怪....人總是會在新的一開始給自己期許給自己警惕

這篇文章要說對大家完全沒有共鳴 , 也很難吧!!

大家 , 共勉之

台長: 動動彥!!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