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10:40:01| 人氣1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原來只差這麼一點 第三十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光!!我明明知道你的想法!!但是我偏偏每次都逃避我不想面對的那一面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愛情是盲目的嗎??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在懦弱



我似乎沒跟各位說過 , 我和蘋果光聊天時 , 因為某次的因緣會際而互稱女兒和爹

我稱蘋果光為女兒 , 蘋果光稱我為爹!!

當然!!只限於私底下這樣叫啦 , 不然....會很慘

延續上一篇的SKYPE!!本故事快結束了


蘋果光 : 爹要睡覺了嗎??明天一早你還有課咧。。。

我 : 女兒又要趕爹睡了

蘋果光 : 女兒這是貼心、孝順。。。不想讓爹太累。。。

我 : 爹出去工作一整天了 想陪女兒久一點 不行嗎??XD

蘋果光 : 工作?你開玩笑。。。明明就是去玩了。。。

爹有那麼喜歡跟女兒聊天哦?

(蘋果光.....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你的潛意識了!!但是....我不敢去想....)

我不安的說 : 這樣不好嗎??

蘋果光 : 好奇問一下嘛。。。

我 : 有點被嚇到了

蘋果光 : 什麽東西被嚇到?

我 : 怕那句話是負面的意思

(其實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蘋果光 : 不要怕啦。。我不會的。。。

(你又錯過關鍵點了.....你應該在這時候打我槍才對)

我 : 不好意思齁 巨蟹座有點多愁善感

蘋果光 : 還敢說自己多愁善感咧。。。

我 : 我覺得我是個標準標準的巨蟹座

蘋果光 : 不要想那麼悲,我不會這個樣子的。。除非你是一個令我反感到極點的人。。不過我通常不會這樣啦。

。哈哈~

我 : 我覺得不是悲吧 應該說是失敗的例子太多了 好不容易得來的結果 會非常非常小心的去處理 深怕走錯一步  

這個結果又是成為經驗值的一部分

(蘋果光!!你知道這是我的真心話嗎??)

蘋果光 : 失敗的例子很多???怎麼說???誰那麼壞?敢這樣對待我爹?

我 : 有一件事情本來是等在一起的時候才跟你說的 , 升上國中的時候 , 我第一次喜歡女生 是別於國小那種對女生

欣賞的喜歡 , 我第一次喜歡的女生 是牡羊座 , 一樣選擇寫信跟她說 那時候超流行寫信的 , 我敢發誓 , 她信回的

內容 , 跟你上次打給我的內容八成類似 , 我看到你的文字之後 我笑了 因為太像了 , 他跟你說的一模一樣  我不能

說你喜歡我就喜歡你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 而你卻說 我不能叫你不喜歡我就不喜歡我

然後就被打槍了~~~ 哈哈

蘋果光 : 其實,我很怕男生說被打槍,因為我會覺得很抱歉。。。雖然我知道這些事情不能勉強,也一定要挑明

說清楚,然而我真的不想要讓對方難過;雖然我知道很難。。。呵呵呵~

蘋果光 : 話說,那麼巧,你又喜歡上白羊座的哦。。究竟我或是白羊座的哪裡吸引了你啊?哈哈哈

我 : 這個問題先保留囉

蘋果光 : 爲什麽又要保留?

(蘋果光....巨蟹座的人之所以他們很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他們手上的底牌太少了不能提供他們安全感 , 如果手上的

牌一直公布!!這樣巨蟹座的人會緊張到不知所措的)

(我當時為了要保護這張底牌!!而又犧牲手上另外一張底牌)

我 : 再告訴你一件事情 , 當初我買卡片的時候 不是買兩張 而是三張 ,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第三張惠是什麼時候給


蘋果光很不給面子的說 : 我很笨的,我連第二張是什麽時候我都不知道了。。。

話說,那封現實到底寫的是什麽?

我 : 當然就是真摯囉

蘋果光 : 第一封咧?

我 :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會看見的 如果沒機會 很抱歉這是我的底牌 不能給你知道

我發現她真的對我的伎倆一無所知 , 我說 : 我所謂的三封就是 , 你手上的真摯 和我手上的現實 , 還有一封是 在

拿到那兩張卡片之後會得到的 卡片

蘋果光理解力超差的說 : 等等哦。。。你所謂的有機會,是指說我答應我們再一起嗎?還是什麽?

那另外2封我是要怎樣才能得到呢?

我 : 當然是前者的選項囉 , 怎麼可能讓你白白得到

蘋果光理解力負五百的說 : 前者的選項?意思是?

我很冏的說 : 你可以前後文看一下嗎?? 你所謂的有機會,是指說我答應我們再一起嗎?還是什麽? 我回答的就是

你這個問題 

(孩子阿!!不是我在說.....你的理解力.....)

蘋果光 : 我知道你回答我這個啊。。只是我不知道你前者的意思是指什麽???不要生氣啦。。。對不起咩~

我 : 好~~~我要用對小學生的方法跟你講事情!!來~~~首先

我的意思是 你手上拿的是真摯 而我手上拿的是現實

蘋果光 : 爹,原諒女兒的蠢。。。真的很抱歉~

我 : 我在卡片裡寫你答應跟我交往 我會給你看(現實) , 並且又會給你一張神秘的卡片

你已經害我沒有辦法對你造成驚喜的效果了啦 !!!!!!

(我最後整個因為她的低理解力而無奈而生氣)

蘋果光 : 不會的,該有的驚喜我一定還會感受到。。。

(我欲哭無淚.......)

蘋果光 : 所以說,目前為止,除非我答應跟你交往,否則我一輩子都不可能看到另外兩封。。。

(天阿......現在才理解出來!!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 : 是我在信裡面寫得不夠清楚嗎 , 還是你是真的...........笨蛋

蘋果光 : 好啦,我承認,我是笨蛋!

我 : 哀........本來要給你驚喜的.....我已經快把底牌掀出來了

你讓我氣憤了.....

蘋果光 : 不要生氣啦。。。真的對不起!!

我 : 我是又哭又好笑

蘋果光 : 笑就好。。。不要哭不要氣憤。。。呵呵~

蘋果光 : 你可以選擇不告訴我沒關係。。。真的是我太遲鈍了。。。

我 : 原來我喜歡一個笨蛋 哈哈

蘋果光 : 你可以返回不要喜歡的。。還來得及。。。呵呵呵~


(蘋果光!!你知道我看到你打這句話的時候 , 整個笑容完全消失了!!如同文章一開始說明 , 我明明知道你的心意 , 

但是我卻逃避了......你這次應該斬釘截鐵的發好人卡才對!!後面的呵呵呵是多餘的!!我明明知道事實....卻不想去

想 , 我想的只有.......能撐多久就撐多久.....我知道!!我真的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

起 , 我不想這麼快就知道這個事實....我現在就如同被俘擄的士兵一樣 , 敵軍叫我舔鞋跟我就舔鞋跟 , 叫我跪我就

跪 , 原因只有一個!!我想活下去)


我 : 這個問題也保留

蘋果光 : 爹~你保留的問題很多啊 , 爲什麽巨蟹座都那麼愛保留?

我 : 你看過星座運勢嘛  其實也不是每個都很準 , 但是巨蟹座的人 很愛逃避

蘋果光 : 這個我好像有看過。。。

我 : 所以我常下意識的跟你說  沒事 沒事!!逃避

蘋果光 : 哎喲!可是你知道嗎?白羊座就是那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因為白羊座真的很討厭猜。。。

我 : 所以 ,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10%

水性星座的巨蟹座和火性星座的白羊座可說是「水火不容」,安於平凡的巨蟹座最讓企圖心旺盛的白羊座瞧不起,

終究無法達成共識。

(我其實之前有做一點功課去了解牡羊座的女生個性到底怎麼樣 , 意外發現牡羊座與巨蟹座......)

蘋果光 : 不至於瞧不起吧。。。沒有那麼嚴重啦。。。可是你覺得星座互配這種東西準嗎?

(我開始擔心.....我們在一起.......真的適合嗎??)

我 : 我也沒什麼信這個

蘋果光 : 我覺得還是看性格吧。。

我 : 星座阿 運勢阿 八字阿 都抵不過 緣分 , 我覺得有緣 我們真的會在一起 沒緣代表你不懂得珍惜一個人罷了

蘋果光 : 爹~你那句話你是在暗示我嗎?


下一篇 原點#原來只差這麼一點

進入尾聲了!!



































 


台長: 動動彥!!
人氣(1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白
其實你也沒有每天在宅阿
至少也有在打文章的嘛
2012-07-19 11:57:28
動動彥!!
話說你一次看這麼多篇不會眼睛脫窗嗎......
2012-07-19 22:11:13
小白
普通拉
2012-07-20 10:3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