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1:4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原來只差這麼一點 第九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團裡的一位原住民男生說 : 夠了喔!!你們兩個!!


他指的是我和10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個話題聊天

但是 , 我們聊天的內容卻不是喇豬屎

而是某項議題或是某個事情

而不是八卦!!



一直到最近

我才知道一件事情

有一次跟一位跟我一起做廣播的外籍男生聊天

他也是馬來西亞的 , 一樣歲數比我大

那一次我跟這位男生真的聊了很多

原因只是他跟我同樣都是巨蟹座男生

我說 : 我問你喔!!如果有一天你所剩無幾了 , 你想要愛情還是麵包??

男生說 : 你先說你會選擇什麼!!

我毫不考慮的先說 : 愛情!!

男生也說 : 我也是選擇愛情ㄟ

我說 : 因為我覺得我我很重感情 , 是那種沒有情感生活的會比死還痛苦的那種人

男生 : 對~~~我也是

這時 , 他問我 : 震彥~~~你身邊是不是有一位好朋友 , 而那個好朋友是你只要說一句話

她就知道你的意思的那種朋友

我大喊 : 有ㄟ~~~~~

男生說 : 那你那個好朋友是什麼星座?

我說 : 天蠍座

男生睜大眼睛說 : 我也是~~~~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是天蠍座 天秤座 雙魚座的

我說 : 天秤天秤!!我也有天秤!! (因為我之前也喜歡一位天秤座的女生)

而10正是天蠍座

我覺得我跟她很合得來

雖然不知道10是怎麼想的

不過沒關係

我覺得我跟她很合得來就好了!!




上一段說到的是星座

在這裡先跟大家埋個伏筆 (這哪是伏筆 , 哪有作者直接跟觀眾說各位!!我在這邊放炸彈喔請各位小心 XD)

敗池~~~~~

之後的文章還會提到星座

而這個星座卻是和巨蟹座對衝

幾乎是水火不容



台長: 動動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