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10:30: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時代上學去 NO.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去過我們義大的人應該會發現 , 義大目前有兩間大飯店

一間名字叫做天悅 , 一間是皇冠

當天我們去的就是天悅飯店

說實話我在義大待了快兩年了我還是第一次去他們飯店

果然格局就是不同

但是聽說 , 皇冠格局更華麗

進入到了會場發現............

挖勒.......怎麼空空蕩蕩的

整個大會場只有三隻小貓

就是我們.......

於是我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終於等到有人來了!!

結果是掃地的阿桑

又一直等一直等

看著時間應該是快到啦!! (委託人與我們相約八點)

看到一個穿著正裝的男士走過來

於是我們過去詢問

挖勒......是飯店的負責人 = = "

又一直等一直等

過了八點多

終於來了

一位小姐開始吩咐我們工作

小姐 : 來!!你搬這箱水

我心裡疑惑 : 婀.......我不是攝影師嗎??你怎麼把我調到機動去了

這時一位男士走過來跟我說 : 你是攝影師嗎?

我 : 恩!!

一旁的小姐傻眼 : 你是攝影師?

我 : 恩.....

小姐 : 不好意思~~~

男士開始向我說明一些工作內容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你們都知道只要是那種貴重物品要展示都會有什麼

嘿嘿嘿嘿

SG!!

SG是他們說的術語!!就是Show Girls

 

過了一個小時

真的就看到

一群!!!真的是一群

高挑的女生 身材好的女生 白皙的女生 化妝的女生 噴香水的女生

走到休息室裡

心想 : Terrible...........

雖然他們這幾位大姐姐是真的長得很好看

但是那種香味那種容顏我真的不怎麼喜歡

連老闆都向我揶揄說 : 喔!!香水味來了

 

等到預演開始時 , 那些SG都換成水手服!!而且完全不吝嗇把自己上身的好身材給

露!!!!出來 = = "

在一旁透過單眼相機的小視窗照相的我盯著那小視窗

都快噴鼻血了!!!!!

那個溝..............好恐怖

我不知道到底是展示機車還是展示那深深又黑色的線條

要是我女朋友是SG我應該久久不能接受吧

有哪些男士或是女士會以藝術的眼光看他們

別騙了!!

我可是看到很多禿頭佬!!都一直盯著她們的溝流口水呢 = =

甚至還有一個媽媽不忌諱的讓大概是國高中生的男生

近距離跟SG拍照

那位男生看似害羞!!其實自己心裡應該是爽死了吧

這位母子非常的誇張

只要一到休息時間就一直去跟SG拍照

我已經看到三四次了

物化女性有這麼高興嗎??女性被物化有這麼的驕傲嗎??

對不起!!我不夠開明與文明

我只是鄉下來的樸實客家人

 

在打工的過程中 , 我也做出很多很菜鳥的事情

像是長官在上面致詞時 , 我為了捕捉好畫面

雖然把身子壓低還是從長官的視線穿過去

結果休息時間被主管唸了好多次

或是因為節目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無聊

所以我有些小動作也被罵

像是手插口袋......

 

不過一整天來說我自認我是非常的努力了

絕對有領1500的資格

因為我足足站了14個小時

你們會認為中間休息時間應該也有坐著吧

我可以坦蕩蕩的跟你說

我那一整天我算過我真正的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不到20分鐘

其他時間都一直罰站或是來回奔波

 

這1500怎麼處置呢??

1000給媽媽當母親節的禮物阿 500自己留著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我知道各位想知道SG長怎樣

但因為職業道德我的照片是不能公開的

請各位原諒!!但是可以到我的筆電看 XD

台長: 動動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