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12:23: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時代上學去凌子特輯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恩佐(機車)很不爭氣的衝不上爬坡.......

整個就是尷尬到極點......

同學騎125的馬上就衝上去了

我的恩佐卻連時速10都沒有.......

還多次差點讓凌子跌下來.....

連凌子都不好意思的說 : 是我太胖了嗎?

還麻煩凌子用走的勒

我整個尷尬到極點!!臭恩佐~~~這時候不表現你的男子氣概

路真的誇張到不是路的狀況

從柏油路到水泥路到石頭路到石塊路

當登頂的時候 , 赫然發現

我們已經從海拔一百多公尺衝到海拔一千多公尺

我們做到了!!!!!!!!我的機車做到了!!!!

 

當到達的時候 , 因為時間已晚了 大概七點多了

所以沒得休息馬上準備伙食和帳篷

這時候就顯現出分工合作的重要了

女生都載準備食物

切水果 洗菜 洗鍋 準備材料

而我和我爸則在旁邊搭帳篷

我對搭帳篷還真是一竅不通阿........

我不知道是我的認知能力太差還是我爸的語表能力太差

我都聽不懂我爸所說的步驟 一直被他說 : 不是這樣做

問號問號問號!!

 

因為時間不早了我爸在我們搭完帳棚後也馬上下山了

留下............................空空蕩蕩的我們

我好像忘記說有誰有去齁!!

這次的旅行是~~~~~~聽好囉!!!

二男!!!!二男!!!九女!!  (放心我不是惡男!!但是他們那些女生卻是酒女 = = ")

老爸離開之後 , 看了看四周的環境

全黑!!!看了看天空!!全黑!!

一陣風吹過來!!!~~~~~~涼阿

 

預計在三篇就結束了!!這裡已經快到故事的高潮了

至於震彥和凌子會發生什麼邂逅呢~~~

台長: 動動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