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9:48:1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file▒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字:小美人魚﹏☺

性別:女生

生日:1991年9月17日

星座:處女座♦virgo (有點潔癖...)

血型:O型 (執著...)

才藝:笑~ 睡~zzZ

嗜好:看書 寫作 上網 英文 聽音樂 看電影...等 (非常的多~^^)

偶像:我把拔~ ♥

我所嚮往的生活:美好 幸福 充實 舒服

座右銘:人生沒有彩排,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你會發現人生很美好!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的最愛

東西:音樂盒 瓶中信 ...等
食物:怎麼辦...我好愛吃ㄋㄟ
顏色:紅 黑 白
天氣:陰天
季節:秋
事情:睡覺 發呆 吃東西 聊天 想他~ ♥
人物:迪世尼公主系列 (超喜歡)
電影:看了太多部..所以很多很多~^^

*關於我

我啊!呵呵~該怎麼說自己呢?@@a
應該算蠻好相處的吧!不喜歡吵架,也不喜歡爭論什麼,和朋友在一起都會讓對方,所以跟朋友相處的粉好~^^
爸媽常說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不會物歸原位..這邊有我的東西,那邊也有,唉~我現在已經改很多了唷!^^
我熱愛英文,放長假時會讀英文雜誌,把拔的英文超好,之所以這樣,我好崇拜他。我也喜歡音樂。我覺得,要是我的生命中少了音樂,生命中就像沒有了色彩,對我來說,音樂相當重要!
在學校是乖乖牌的學生啦!^^
從小就這樣了~所以不大喜歡學校的一些流氓太妹,我們班有兩個...一個還坐在我旁邊..不過對我還不賴的說~ 呵..
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靜,但其實不是這樣滴~認識我的人應該很清楚囉~
^^










台長: 小美人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