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26: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攀『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每次咖啡斗把攀岩唸成攀『爬』,,
但是其實也迷有錯啦,,

前天,,
好開心我自己設計哩一條攀岩等路線耶。。
超開心斗,,
而且老師說我設計斗還不錯耶,,
好開心,,
大家都ㄑ爬,,
真有成就感耶。。
哈哈!!
但是老師竟然出哩一估大大斗難題。,,
不過,,
那對矮矮斗人很有利唷,,
不過還是很難耶,,
我爬哩兩次,,
最後第三次才成功,,
手都快不能動哩,,
還好最後成功哩,,
開心開心!!
璟蕙老師好好唷,,
好喜歡他唷,,
挖哈哈,,(無聊!!)

可是每次到操場找咖啡。。
都找不到他耶!?
他說我太晚下課哩,,
沒辦法,,
現在突然發現攀岩真斗好好玩唷,,
下學期我也要選到這估聯課才行!!(決心已定!!)

台長: 別叫我胖子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