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0 14:26:4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清的垃圾要定時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吞吞的冬天終於到了,
我終於開始整理冬天的衣服。
在去年的大衣口袋裡摸出一張過期的發票88/6/28
神奇的是,我居然清楚記得發票是搬家前幾天在巷口的7-11買的,
東西是科學麵和蜜豆奶,那時科學麵還沒漲價,發票的面額是20元。
接著呢....
接著沒有接著了。
故事只到這裡為止。
沒有你期待的藏寶圖,
也沒有所謂「因為一張紙而開啟了記憶的盒子」這種事。
唉!為什麼我的腦袋淨記些沒有意義的東西:
許茹芸的第二張專輯B面第四首歌是「你討厭」
幼稚園一次午睡中,夢到被隔壁男生偷吃了的東西是:小飛機餅乾
高中男生寄來的情書中,提到的最後一句話是:「完了」
大學時怎麼也戒不掉的口頭禪是:真的嗎?
還有、還有....
國中歷史課本中,國父的相片在右邊
每一提起放晴的陽明山,就閃過晒被子的念頭...
過期的發票、過期的情人、過期的過去....

我的腦袋占滿了過去的無用的事,
而這些事經過了這麼多年也沒有新的發展,
卻霸占著茅坑不嗯嗯。
才25歲記憶體就要滿了,怎麼得了?
也許你要怪我沒有養成定期清空垃圾筒的良好習慣,
所以只好任由腦袋變成內湖垃圾場。

台長: 小女巫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