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21:46: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和我幾個好朋友去了唱k,好衰唔衰又會見到我的學生,她們問;阿sir你唱k 牙,我都唔知點答好...唉
另外最近真的十分黑,又失眠,又隻眼血管有事,成隻紅哂,這都不只,前幾天去大toilet,竟痾血,還要係大量的血........今日去睇醫生佢話社check 下好的war (希望冇事啦)

真是令人擔心,如果有妳在身邊是多麼的好呢?香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在人海中我所遇到的每一次也不是妳,是我太大意,還是妳已經不會再在我生命中出現?

我所想要的愛何時可再臨,希望我仍有很多的時間讓我等下去。

台長: Ari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