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8 01:48: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思念人之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20歲生日那天,我去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聽到他唱20歲的眼淚,我好感動,因為那對我很有意義。性別的問題我們就把它忘了吧,有時性別越界
也開拓出一種從未發掘出的可能。

也是在哪場演唱會裡,我聽到了思念人之屋,淡淡的吉他,淡淡的憂愁。
會說話的薄荷草,一隻小狗,一個失意的人...突然,我愛上了思念人之屋。

有時,我只REPEAT思念人之屋,不為什麼只為我喜歡這首歌。今天3:30AM起床作功課,扭開CD唱盤,一直哼著這首歌,看著窗外,看著天色慢慢由黑轉灰再變成魚肚白,那種恬靜和自適,我倏地感到一種無言但沈靜的幸福,許,我該去買一盆薄荷草了。要會說話的喔...:)

有個學長說我太SENSITIVE了,我也知道。不過,跟沒有感情的人或對外界事物或變動感知不強的人比起來,我寧願作一個感情豐沛的人。因為這表示我對這世界還存有想去探索的渴望,有想去冒險的精神。一個人若是沒有感情,那將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在我的眼中,他不過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身體罷了,我很高興我有豐沛的情感,能對好多事物有感覺有感動,因為,這代表
我是真正用心的生活。

思念人之屋,我最感動的是二句歌詞:我想他一定有很多寂寞,才會一個人孤伶伶的走在雨中。那其他人又何嘗不是呢?只是有些人善於隱藏寂寞,有些人卻不知道如何排遣。有句話說:走向人群,其實就是走向更大的孤獨和寂寞。每個人其實多多少少都是孤伶伶的走在雨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