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1:03:5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決】
我顫抖的拿起大刀,刀面被陽光反射竟是一股寒冷的肅殺之意。
披頭散髮的妳,眼神爆發著欲將我焚燒毀滅的火燄。

只因我不忍心讓枷鎖綁痛了妳,卻讓妳發瘋似的掙扎而劃破我的眼角。
流下的帶著鹹味的液體應該是血吧?
我不認為我還有淚。

妳悽厲撕吼的吶喊像在釋放妳多年的錯誤,沉默不語的我仍然背負著原罪。
如果妳能在死後化為仙女,我心甘情願做這個劊子手。

妳不屑喝下最後為妳調製的龍舌蘭,卻要搶走我手上的那瓶咖啡廣場。
妳依然不能接受我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只是妳從不知道,我屬於妳的這段歲月才是別人永遠觸摸不到的寶貝。

夕陽西下,晚風和芭蕉葉的交會已為我們演奏起離別的交響曲。
妳不再反抗,只是詛咒我永遠得不到死神賦予的解脫。

我試著小心翼翼的撥弄妳的頭髮,還想再看一次妳最完美的樣子。
但是天色漸暗,我被鮮血染濕的眼睛早已看不清這世界了。

烏雲開始密佈,
我的手,
慢慢地舉起‧‧‧

台長: 【真實】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