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1:20: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冷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在我面前

給我妳的笑容

很真誠…也很友善

會跟我聊天

會教我一些事

可以一起逛街問對方意見

可以一起去夜市吃飯買東西

可以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妳對我的好

看起來

是真心的!

就算我看到妳弟喝酒擺臭臉

妳知道我不是故意擺高姿態

不是故意要疏離跟你們關係

而是不喜歡他這樣對待自己的身體及不顧我的感受

你也會在我旁邊安慰我

試著不忽略我

你對我的好

熱熱的到了我心裡

很溫暖~~~~~~~~~~~~~~~~~~~~~

















即使

我知道 心裡也很清楚

我們之間還是有距離

就是關心之下沒有真正親密的互動

即使

我知道 心裡也很清楚

妳真正喜歡的人不是我

但我沒有任何芥蒂

只要你對我不是討厭就好了 不是沒有感覺就好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



我的真誠

被踐踏的一無是處

我的真心相處

被玩笑似的作弄

我的努力

一點回報也沒有 只是傷害重擊

我背後的妳

全部都改變了

一切也走樣了

我的缺點彷彿顯露無疑

妳說我什麼都不會

妳說我愛名牌

妳說你最喜歡她跟妳弟在一起

還不時的跟她說妳弟的近況

妳完全忘了我的位置

在那一瞬間我什麼也不是

在她的面前我是一個說閒話的目標

我~~~~~~~~~~~~~~~~~~

對妳們來說像個

傻子.笨蛋.白痴.單純.天真.幼稚.無趣.愚蠢.呆子.豬頭.白目.智障.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喜歡的人

我一直尊敬妳

我一直拼命討好妳

我一直拿我的真心捧在妳面前

我一直找了很多辦法想親近妳










但妳...........................

現在

之於我

什麼也不是!

但妳

現在

之於我

只是我無法隱藏真實情緒而真正討厭的人

對不起!

我沒有遇過雙面人

只能用

最原始的表態




















台長: 拉法舞絲‧巴甘拉法日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