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7:32:34|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の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の翼


Words:稲葉浩志 Music:松本孝弘

漂浮的雪白雲朵邊際 有著些什麼呢?
躺在開滿櫻花的山丘上 我看見了夢想

總有一天想回去的地方 一定是在這裡

想擁有永遠之翼 為了再會的瞬間
讓我們對於這無常的生命 如同朝日般燃燒著
展翅飛翔吧

我倆共騎著腳踏車 來到街燈下
互摟著 啊 那溫存 讓我熱淚盈眶

不能失去的東西是什麼 我完全明白了呀

展開永遠之翼 只是因為你
讓我們一邊祈禱著你那光輝燦爛的笑容永不消失
展翅飛翔吧

我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是
給予我們所愛的人幸福
在絕望的前端 一定有著一線希望之光

展開永遠之翼 只是因為你
一邊祈禱著你那光輝燦爛的笑容 永不消失
如果真有永遠之翼 我將乘上清風
在胸中描繪著 堅信著 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溫柔未來
展翅飛翔吧









意外的發現"yahoo奇摩音樂"裡,

居然有B’z"永遠之翼"的mv呢~

真是令我驚訝啊‧‧‧=口=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時,覺得副歌後半段的旋律有些怪怪的,

跳脫一般曲子的編曲方式‧‧‧

不過越聽越順耳,之後發現歌詞詞意也很動人呢~



不嫌棄的話去看看吧~


http://tw.music.yahoo.com/#






台長: 一心不亂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楽祭り |
此分類下一篇:籟‧來‧也
此分類上一篇:call my name 

寂寞拿鐵
嗯恩..又是我
想問一下..
為什麼你不開一個B`Z專屬的ZONE呢??
我超期待的說..
應該說不這樣就有點不太公平..

純屬個人意見~~.
你有小即嗎..我們應該可以當不錯的朋友吧..
<一看我的帳號就知道我也是雙魚座的>>

kk780312@yahoo.com.tw
就這樣啦~~じゃな!
2007-08-23 22:40:17
版主回應
專屬的ZONE?
我還不夠格啦~
B’z的專輯我才六張,
他們的歌我還聽不到一半呢!
身邊都沒有人在聽B’z,
就算寫聽後感之類的文章,
就像用大家聽的懂的語言說大家聽不懂的話,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支持著,
老大,178,我永遠愛你們啊!搖滾至上啊!
你也是魚啊~
比我早一個禮拜生呢!
下次聊聊!
2007-08-24 23: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