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13:13: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站兩樣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自己逛了一下牛兒推薦的「抽屜積水」
並與你分享

今天一早進入留言版
看了吾皇與捷運小子的留言
我既然發出了會心的微笑
「網站兩樣情」這是我直覺的感受

牛兒大力推薦
說這個網站看了會讓人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有點好奇
「抽屜積水」這裡面到底賣了什麼藥
與你分享的同時
我猜女生應該會很愛
至於男生…我沒去想…..想等你告訴我你的看法

哇!!
果然,看到吾皇與捷運小子的反應
真是有趣

擁有水瓶座理性但看電視會噴眼淚的吾皇
果然展現他感性的一面
可愛的插畫吸引了他

對網頁與經營網站有特殊情感的捷運小子
很簡潔有力的寫著
「看來Dreamweaver確實很強,該好好摸一摸才是!」

你呢?你的反應是什麼呢?

我不是喜愛爭辯的人
但是我喜歡看到大家對同一件事物提出一些想法
沒有對與錯,我只是想看看別人是怎麼想的吧

「抽屜積水」
牛兒發現了她暖暖的文字
吾皇提醒大家她的插畫很可愛喔!!
捷運小子卻明確的告訴我們她是用Dreamweaver作的啦!!

透過你們的文字、你們的反應、你們的價值觀
讓我看到一件事情的更多元的一面
或許這就是「彼此分享」最大的幸福吧
你說是嗎?

台長: 超人PP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