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3:12:4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姑日記(四)--跨火爐與跳火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火爐與跳火圈****

一時口快
我跟冠華說當天要新娘要跳火圈
他傻眼的說:「最好是跳火圈」

當那個火爐靜靜的躺在後車廂裡
我就有種預感「火爐是PP負責」
哥沒說誰要做這件事
但是我還是主動的問了一下
那個火爐裡有附贈火種嗎??
其實我腦子裡只想到烤肉與烤地瓜
跟結婚這件事完全無法連結

今天P哥傳了秘密武器給我
1. 木炭一堆
2. 火爐一個
3. 夾子一支
4. 瓦斯桶一桶
5. 瓦斯爐一個
6. 地瓜可隨個人喜好

喔喔…我大概會了

維宏說如果升不起來,就用卡式爐代替吧!!

卡式爐是吃火鍋的不是嗎??
ㄟ,中午要火烤兩吃嗎??

維宏問我
跨火爐不是要配豬腳麵線嗎??

ㄟ……..你問倒我了
我很確定沒有豬腳麵線
也沒有跳火圈、吞劍

別期待太多
因為我們是迎娶
不是馬戲團巡迴演出…^^

台長: 超人PP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