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1:54:3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在去旅行之前收集資料、做作業
這是在學校訓練出來的習慣

很多時候
為了一個好的建築作品、一個有趣的地方
千里迢迢尋找、前往
只為了一種夢想實現的感覺

有一天突然在想
我寧可飛行幾千英里去一個陌生的國度
用幼幼班的英文配上很不靈活的肢體語言
笨手笨腳的尋找一個好地方
卻不曾發掘與我生活最貼近的秘密基地

從那天起我愛上在台北尋找秘密基地
愛上在適當時間不同的心情,帶你們去我的秘密基地走走
愛上開心又得意的告訴妳
「這是我城市裡的秘密基地,與你分享」

將持續尋找這城市裡有趣的空間
只為了看到你臉上的那份驚喜與幸福吧!!

如果你也有秘密基地,記得跟我交換喔^^

發掘秘密基地,有種驚喜的快樂
交換秘密基地,卻是分享的幸福

*******************************
今天Liz帶我去她發現的秘密基地
她說...我就猜妳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我很開心,那就是分享的幸福..^^

台長: 超人PP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