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1:10:5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心八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去逛街
頭一次看到鑽石中所謂的八星八劍
真的有八道光芒與八顆小愛心

我一時興起
偷偷把手上的玻璃鑽戒也放到放大鏡下瞧瞧
哇…一片霧茫茫

我笑了,原來真的有差喔!!

還記得買那只玻璃戒時
我問老闆:「這上面的小鑚石會不會很容易掉啊??」
「安啦,我每天都在這裡賣,掉了你來找我,我幫你黏一顆新的」
我喜歡這爽快的理由,所以決定買它回家

今天看到Dan的訂婚照
突然到八心八劍與那霧茫茫小鑽戒

玻璃小鑚
戴的輕鬆愉快,從不擔心它會不見
就算不見,老闆還會幫忙補顆新的
只是妳永遠沒法看到那八道光芒

八心八劍
妳必須用心、小心、擔心、掛心…(還真是擔八個心)
它可能因為粗心不見了
不見時,老闆只會爽快的叫你再花十萬八萬買個新款的
妳不輕鬆,但卻能遇見前所未有的光芒

人生與婚姻的路不也就這樣
各有各的好,沒有絕對

選擇妳愛的,愛妳所選的
只要是真的幸福那就夠了,不是嗎??

******************
特別將這篇小小文章送給新郎倌的Dan:

SORRY,沒法親自參加你的婚禮
PP相信你與少琦會一起遇見人生中的八心八劍
共同承擔那八顆心,也共同分享八道幸福光芒
祝福你們

PP@淡水小窩


****我的P8在說話****
愛心的影子
在NZ沙灘上撿來的貝殼
你看,它的影子是愛心形狀喔..
看了就覺得很幸福ㄋㄟ….

台長: 超人PP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