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8:49:1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咕鳥日記(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2日 (二) 天氣:晴 心情:超棒

今天端午節放假一天
我仍五點半被吵醒
(我已經沒太大反應了….好像習慣了!!)

咕咕鳥寶寶既然變好大隻喔
我發現鳥成長的速度真是嚇死人

牠一早在練習拍打翅膀
我想牠正在學習如何飛出這個小窩

我躺在床上看了好久
看著小寶寶努力的拍打翅膀
看著咕咕鳥在旁邊一直緊張的咕咕叫
還不時用嘴啄牠的寶寶
畢竟這裡可是十三樓啊,摔下去可不得了啊

我突然覺得當媽的都很偉大
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
你總會看到牠們對孩子的那種呵護與心疼
也許這就是天性吧

我既然突然在想牠們會不會再寶寶學會飛翔後
就離我而去了

你問我會捨不得嗎?....其實有一點點
畢竟牠們已經是「我的」咕咕鳥了…^+++++^


---------------
利用一些瑣碎的時間
用回憶的方式將生活裡突來的樂趣紀錄下來
是與你分享,也是為我自己無厘頭的生活作紀錄

PP始終相信自己是幸運及幸福的
我總相信好運與否並非決定於事件上
而是決定於你的眼中

咕咕鳥小故事裡
我看見了許多悲慘的樂趣
看見你們笑的很開心
看見了你們所謂的幸運

如果咕咕鳥真的可以帶來幸運
我願意將這份突來的幸運與你分享
希望你會看見…^^

-----------------------------------
P8在說話:
我的小小咕咕鳥正在學習展翅高飛….
PP給你加加油…^^

台長: 超人PP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