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2:50:5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音樂。大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一點
小小的喇叭傳出一個旋律
突然想為此時的驚喜與感動留下些什麼

*******************************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去做很多事情
逛街、逛書店、去旅行….
看電影卻是我從沒獨自去作過的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對P而言
電影票要買兩張、可樂要買兩杯、爆米花要買大包的
這樣才會很幸福吧
我從不想去打破這個無厘頭的原則
也不想去嘗試買一張票、一杯可樂、跟不認識的陌生人緊鄰而坐
我想每個人都有總些奇怪的的原則,這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或許因為這個無厘頭原則,PP看的電影極少
所以很愛的電影也少的可憐
PP一直很愛「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
(雖然大家都覺得很爆笑,不過我還是覺得超感人的)

最近常常在捷運上聽到有人的手機鈴聲是
電影全智賢車太賢認識100天的日子時
全智賢要求要他送一朵花給她
當時全智賢彈奏的那首曲子
PP每次聽到都很羨慕,羨慕人家的手機有那個音樂
可惜向來對音樂沒什麼天份的PP
實在不知那是哪個世界名曲
不過那個音樂一直在我腦海裡轉

*************************
今天下班跑去找Benny
在回家的路上,他從車門上的置物箱裡撈出了一片CD給我
「給你晚上睡覺聽,很好聽的」他跟我說
「這樣還可以聽喔??」我把CD套在食指上(因為沒有盒子也沒有保護套)
「可以啦,幹麻不行」他語帶堅決的跟我說

剛剛把這怪怪CD塞進電腦裡
喇叭裡傳出一個熟悉的音樂
我呆呆了好久好久
哇……這是那首曲子也……….
是那個女主角彈奏的音樂
是那個我很愛的手機鈴聲

整張CD是用不同的方式演奏這首曲子
第一次覺得音樂是那樣令人感動與驚喜的

此時這首曲子仍在我小小空間裡回繞
而我依然覺得驚喜與感動

好好聽喔......

************
這首曲子是帕海貝爾的「卡農」
很深的夜裡與你分享這首曲子
希望你也會很愛

台長: 超人PP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