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15:12: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吃屎吧,人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ㄚ琪發生了一件另人相當作噁、生氣的事

上星期六大學同學會在貓空舉行,大家在學校集合後坐同學的車上山,ㄚ琪和另兩位男同學被分配去坐一位轉學生的車,集合時,ㄚ琪只記得那個轉學生很怪,但忘了哪件事讓ㄚ琪這樣覺得怪。

一上車,在車子還沒開動時,那個轉學生竟然藉機說要幫我調座位和安全帶對我毛手毛腳,而後座那兩位男同學並不知道,當時ㄚ琪真的是嚇呆了,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我嚇到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就這樣被人給摸了!
更!更!更!

當我回過神來時,他的手也就離開了,而我只能白癡似地緊抱著自己的背包,但也餘事無補,這時我也想起來為什麼我覺得他怪了,因為他一年多前就寫過信騷擾我,信中充滿性暗示、明示,當時我很生氣不再理會他,而事過境遷一年多,我竟然給忘了,若我還記得,我死也不會上他的車!

我真的很恨當時竟然被嚇到不知道怎麼反應,更恨我怎麼記性那麼差,大意將自己置身於色狼旁邊,現在只能事後在這邊狗吠,平常ㄚ琪反應也不慢、講話又大聲,沒想到真的出事時竟然完全無反擊的能力,我真的好恨自己,以後我一定會提高一百倍警覺性!

回家後,我將事情跟父母講,他們一致認為我該讓其他同學知道這件事,好讓大家看清楚這樣的人渣,並且要我提醒同班女同學,免得她們跟我一樣受害。班上有男同學為我抱不平,在 bbs 班版上開罵但沒指出是誰,昨晚那人渣竟然敢打電話來跟我吵,說我誣賴他。

好笑了!難不成要真的被姦了才叫被傷害嗎?!
難道要我被侵犯了還笑著點頭說謝謝嗎?去吃屎吧!

我一點也不給他好過,整通電話罵下來我想也超過半小時,沒想到我講話可以這樣毒,掛了電話我家人都被嚇了一大跳,我已經很久不這樣發脾氣了;想想那又怎樣,我現在再怎樣也是事後狗吠,不過罵完了心情好過些了。


更!老娘胸部不是長來讓人隨便摸的!

台長: archi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