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9:33:46|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餓了,所以我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高雄研習

下午4點多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肚子餓

心裡想著"再過不久,就可以回台南跟我家寶貝一起吃飯"

 

和他碰面是6點多的事情

他去了之前工作的模型店裡面跟前同事聊天.也帶我看模型

後來又去找阿YOYO聊天

我問他想吃什麼 他總是說沒胃口或不知道

 

後來 墊了一杯豆花 我的肚子也就沒那麼餓

可 又和瑪莉聊天聊到11點

那時真的是又餓又累 只想快一點買個東西回去吃一吃 然後快點睡

 

問他想吃什麼 帶他到處繞 他總是說不知道或不想吃某某東西

後來 我們到了南方公園----一個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的小商圈

雖然有一半的攤位收了 但是 選擇還是不少的

繞完了一圈 他老兄還是給我一樣的答案

 

我火了...

不過 後來買完東西回家後 我有跟他說

他沒有任何反應 這讓我覺得更內咎

 

PS.後來我對於我自己的種種行為做一個簡單的歸類:

肚子餓不能吃東西,我會生氣;可以做愛對方不想,我會生氣;累了不能休息、不能睡覺,我會生氣......

我發現 如果不能滿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 我就會生氣

"ㄜ....好像小朋友"我心裡偷偷想著

 

PS1.寶貝!!我生氣只是單純我肚子餓,不是在氣你喔!!下次我會自己先塞一些東西。

但是 我還是要跟你一起吃東西 一起吃感情才會好...ㄎ

台長: 家具一號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佾~凱~











很愛生氣耶你~比比
2009-05-13 22:5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