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6:32:13| 人氣60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 PCSH一日遊 (0420 pic updat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可思議吧.....
拆了慧樓,蓋了奇怪配色的新大樓後,板中還有什麼值得一日遊的??

好吧,其實當初跟Davin走進校門的那刻...
看到旁邊三個人一直在拍照,我們也是這樣在嘀咕著,

「怎麼會有人要來板中照相啊...」

結果,天曉得我們就這樣從天亮拍到天黑XD.....
人果然不要為自己跟為未來設下太多的限制,
一切才會發現原來世界這麼不一樣......:)


早上跟學生提早時間,上完課十點多,跟davin前往林園跟美華看電影,
老實說只是想說美華邀約,應該不會是爛電影,
學生又剛好請一個,所幸就調前一個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以報美華同學每次都陪我去看電影之恩!

結果到了現場,慘劇發生了......XD
是的,要看的那部片子下檔了!!!!
在此奉勸客位捧油,要去林園看電影,請記得他的換片時間是拜五,
週末過去的話要記得先check一下啊啊啊~~

就這樣,人都到了,總是要挑個看吧,
我對波妞沒興趣,另一個啥拳擊手的也沒太大興趣,
葉屎男人大家都看過了,所以就選了個Will Smith的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好,我原本一直抱持著看愛情片...
"可能是某個人愛上某個人,七輩子都很幸運的結合在一起之類的故事吧..." 我心理這樣想...

結果電影開演半小時甚至一小時過後,我偷偷小聲跟美華說....
"怎麼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部片在幹麼耶XD"

恩,不爆雷,前面真的很一頭霧水,
不過月到中後段,越來越緊湊,開始知道到底是在說什麼故事!
到要結束,恩,有偷偷鼻酸一下,雖然我不愛最後一幕,
不過還是個挺不賴的電影啦~Will Smith很帥! 女主角沒生病的樣子也很正......:)

[note]
pounds : 合法,但悖於情理的事情!


結束了相當隨姓挑電影的林園行程,本來要去吃肉骨茶麵的,
可是塞滿了,就又改成鏘鏘蚵仔煎,然後還有,我終於吃到蘿菠糕了,爽!

吃飽喝足,去了板站看小朋友練琴,
恩,37th女統籌的打拍子很有殺氣,然後,沒了!XD
跟37整個沒交集,哈~
36的阿呆跟築築的Start還有一個月,好好加油應該會不錯!
築築的完成度很高,接下來就是把流暢度提昇就好了,
加油吧,希望大成你們兩個女生可以很帥氣的完成這首歌!

Davin跟成家他們講卡農整個超有心!!
打譜,還把原曲mp3放慢50%錄出來給他們抓歌,
整個揪甘心~
雖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跟他們講那些指型跟討論那些音階的聲音他們能接受多少
不過Davin整個還是很用心!真是個好學長 @.@~
(我現在已經進化成雞巴毛學長了!ㄎㄎ~)



看看時間,本來要去找董媽喝個茶,結果他今天居然休假,
(而且他居然還沒我手機號碼,一直問我是誰....damn!)
不過也多虧他今天休假,才讓我們發現其實板中還是有很不錯的休憩地點......


應該是舊的電腦教室那棟嗎?還是.....?
反正就是面對縣體育場的左手邊,多了一大塊綠油油的草皮!
這草皮好啊~除了蚊子多了點,還算乾淨,是個可躺可坐可拍照的多功能草皮!


從白天躺到晚上,亂拍,什麼都拍,
我愛看天空的雲勝過浪花很多很多!
雲有趣多了,悄悄的來悄悄的變化又悄悄的消失......
可以想像時有的沒的一堆東西~

躺在草地上,聊些有的沒的...
看天上的雲跟星星跟飛機跟飛碟跟外星人.......
偷一句Davin說的.......
"也許像星星,也許是飛機......" 很妙這句!
因為我們中途一度一直在討論那些天上的光點,
到底是星星還是飛機還是.....?

一直到天黑,也餓了,離開草皮,經過之前的小花園......
新智樓跟慧樓中間邊邊那個....
想起以前我們也常在那邊聊天,
還會很蠢的拿白石頭起來摩擦產生火花,用那個來許願 XD
呼.....板中其實還是個充滿著我們回憶的地方.....
一個很適合聊天打屁的地方......:)






▲ 板橋車站,那兩條電線很討厭,不過這麼個大樓,到底有哪些樓曾是有在work的啊 XD





▲ (980420 update) 好,把礙眼的東西拿掉了XD...晚上沒去運動很閒就把圖拿出來改了...總共修了四個地方,接下來進行的是 "大家來找碴" ,第一個找出四個不一樣的,有賞!!!





▲ 追焦測試,不滿意但尚可接受,快門還要再快一點嗎?還是我自轉的速度:S? 再研究...





▲ 開始板中大亂拍XD Davin的手機拍的效果其實不錯,只是可以調的東西太少了





▲ 這幾張照片應該都是經過反轉 銳化 跟加框......(濃郁跟清淡真的好難抉擇......><)





▲ 拍不出我想要的漸層...:( 是一定要有漸層片嗎?還是傍晚本來就拍不出那個漸層?





▲ 我發現我很愛拍腳跟鞋子XD..... 應該是因為這樣子比拍臉好看多了  Orz...





▲ 是在看三小.........





▲ 用機身設定把濃度對比都拉到最大......




▲ 看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菸) (終於有點有景深的感覺了...Orz.....)





▲ "夜已晚得很美麗"





▲ "夜已亮得很分明"





▲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台長: Archer
人氣(60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422] 劉小多剃毛!!
此分類上一篇:[0412] cheer up! my friends!

Davin
很摧我淚的一篇網誌,100分,我超愛這篇。你的相機拍的相片真的很好看,考慮考慮
2009-04-19 18:02:12
sy
這...我好像很久沒走進板中了
2009-04-20 00:36:20
Archer
to Davin:
對不起 我是壞人.....Orz...
只是看到那幾張照片,那歌詞就很自然的從腦中跑出來
對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這歌詞是在說這樣的故事啊......ppppp


to sy:
好久不見 sy大師 !
最近在忙啥啊.......
板中變了很多~多了很多塊草坪!
下次也回去走走吧!
(雖然下次應該是遙遙無期....校慶?社慶?)
2009-04-20 23:13:48
Davin
Sry啥...其實你跟我一樣很愛Say sry,哈哈哈,你寫得真的很好啦,我真的很喜歡。
2009-04-21 00:05:48
Davin
1.線
2.還是線
3.疑似紅綠燈的東西
4.禁止行人行走的牌子反過來了

領獎,耶
2009-04-21 00:28:05
Archer
to Davin:
可惡 我想說禁止行人應該還算厲害的梗
好吧 下次見面找我領一瓶啤酒 =3=

大家來找碴好像還不錯玩
改天來改改其他圖好了 XD
2009-04-22 23:52:21
史丹利林
漸層片??黑卡??
搖黑卡要練習很久喔~不過以你的功力一定可以很快學會啦~~
快門不夠快,追焦不夠快~~請換DSLR~~

哈~~一整個來勸敗的~~
2009-05-04 09:22:23
Archer
to Stanley:
搖黑卡 對齁 我上次是跟誰討論到這個?
就是拍流水的時候,怕過曝,可以搖一下.....
下次來試試......

還有 快門是要多快?
我看人家網路追焦教學都說 1/50 ~ 1/60 就好了啊@@~


勸敗退散!
2009-05-04 10: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