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14:22| 人氣1,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 美食札記 - 機場便當 @ 新千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這次旅程再日本的最後一餐
逛了整層的機場販賣部之後
還是決定來買便當

沒辦法 我跟粉爺對這種便當有特別的癖好XD
想當初再SOGO的北海道旅遊展
也是被這種便當吸引到不行
真的來日本了 一定要試一下的!

海鮮便當 加上我最愛的午後的紅茶
超好喝啊啊啊
檸檬紅茶
不會太酸 不會太甜 又有點澀又不會太澀
難怪聽說有人真的是來日本 一次就扛一箱回台灣
我也差點想這樣做XD









雖然是便當而已
不過食才方面一樣不馬虎
口味相當符合我的喜好
除了那個紫色的醃蘿蔔
鹹到哭爸之外
不過我已經慢慢習慣他們那些漬物都喜歡超鹹了
反正 就不吃了吧 XD

恩 最後一餐 在機場 
一邊吃 一邊有股 蛋蛋的悲傷
吃完就要離開這個地方啦~~~

北海道 下次見!

台長: Archer
人氣(1,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 憶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 美食札記 - 魚真壽司 @ 小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