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5:46:0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Summer。(3)橘子皮悄悄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剛才把照片翻出來 才發現 原來.....
橘子皮的第一次練團是七月八號的事@@!(所以這應該是七月初的事了@@!)
不過 那時候還沒有郁君主唱的加入 樂手的編制也還沒搞定就是了:p

第一次練團 知道要練的是阿嘟的舊作”暫停” 要重新編曲一次...
事前 完全沒概念 重編後會是怎樣的感覺 只好跟阿光要了他之前編的譜
硬練練起來......T_T 第一次練團 就這樣 超級忐忑的上陣了!!

到了練團室 聽到了新編曲後的風格 很好 原本的完全忘光了XD !!!
摸啊摸啊 key也換了 慢慢適應新的曲風 慢慢跟著彈根音試試看......
兩個小時 就在緊張刺激的根音下結束了......

我 真的開始踏上玩創作團的旅程了!

練完團 到了師大夜市的可麗餅店(我們是第一天就去了嗎!? 有點忘了...)
開始尋找主唱 半夜十二點多吧 開始打 郁君,存真能打的都打了
後來 終於找到最可愛的小晶精主唱:D 
約好了音樂祭後 大夥第一次全員到齊 開始正式的練團:)

剛開始的我 是bass手 但是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個超大的瓶頸
我沒有辦法編出好聽的旋律......T_T
沮喪之際 跟阿光討論的結果 我還是繼續待著 只是換個角色 
就這樣 我成了我熟悉的木吉他手 阿光成了樂團的靈魂角色bass手
這樣的編制 慢慢 慢慢的 醞釀出嶄新的橘子皮

Vocal 郁君
EG 阿嘟
Bass 阿光
Drum 小強
AG 光環

這就是我們 橘子皮 G-spin!!

台長: Archer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2004。Summer。(4)快樂!馬拉灣打工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