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6:54: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抑鬱與憤怒的交響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出奇地沒什麼特別事要辦
早早的跑了上床趴著
拿了紙和筆想要寫些什麼
結果絞盡腦汁近半句鐘
卻什麼都想不出來
什麼都不想寫
腦子裡塞滿的
只有快要溢出的悲哀與痛苦

我很想可以轉換心情
寫寫輕鬆快樂的愛情小品
可是卻發現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
一直受著痛苦
受著委屈
我實在擠不出半點快樂的意慾

到最後
我既不忿又想哭
悶悶的生著氣
然後失眠



今天早上起來上班
因為下雨的關係公車都塞爆了人
然後
有個看上去弱不禁風的小個子男人
竟然用他的下體頂著我的左膝蓋
那種觸感真的好噁心好厭惡
我抬起頭狠瞪了他一眼
他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回望我一眼
頃刻
我心中燃起團團的熊熊烈火
熊熊熊熊熊
心坎像是被威士忌加冰澆過
既乾又澀且苦帶痛到不能言語

我狠狠地瞪著那男人
我狠狠地乾瞪著

他一次又一次用他那骯髒的污衊的臭東西
壓著我寶貴的膝蓋
車廂太擠擁 我只好盡量往右移動雙腳
本來睡眼惺忪的我
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我睡意全消
而且
心內燃燒著無盡的恨意


我 恨 透 這 狗 娘 養 的 雜 碎


別告訴我他毫不知情
他是男人
難道不知道用下體抵著女生的膝蓋
是很不禮貌可以構成非禮
我可以立即打電話報警把他拘捕
反正現在公司不很忙
我有很多很多時間陪他慢慢玩

早知道
我應該使勁用膝蓋大力撞擊他的臭雞巴
然後裝模作樣地說一句「I AM SO SORRY ABOUT THAT, SIR」


早知道
沒有早知道這回事





我想以後我還是要帶把刀上街去
一遇到色狼就立即狠狠地割下他們的老弟



FUCK OFF,WHAT THE HELL SHOULD I DO!?

















DUMB THEM!!!!!!!!!!!!!!!!!!!!!



台長: 愛麗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