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5:39:3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麗絲夢遊仙境_1.1*(牛奶朋友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麗絲夢遊仙境>>

第一話~「公主和王子的愛情故事」


緩緩地張開雙眼,我看見毛茸茸的熊寶寶正躺了在枕邊,朝我可愛的微笑著。

心愛地把它抱在懷裡,我走到窗前深呼吸了一口清晨的空氣。綠葉的鮮嫩配以花兒的甜蜜,逸滿在我的心房之中;這種氣味,實在是好得無與倫比。

梳洗過後,我便換上那襲我最心愛的純白色蕾絲連身傘裙,沿木製梯階,從三樓步至地面的飯廳。


「早安喔,愛麗絲公主。」甫看見我,女傭便有禮地向我鞠躬,並為我拉開了我專用的餐椅。

「早上好,蘇菲亞。」朝她點頭笑了笑,我便走過去坐下。

待我坐好了後,她又笑著問︰「剛好我正在準備早餐,請問今早公主想吃什麼呢?」

「嗯~今天我想喝英國伯爵奶茶,還想吃蜂蜜鬆餅和巧克力曲奇。」

「噢~公主,今早您的胃口很不錯嘛~是不是遇到什麼值得高興的事了?」

「嗯,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連帶心情也變好了。」

「是啊?啊、對了,將少爺他剛來了,可是他知道您還未醒來,便到花園散步去了。」

「真的嗎?將他來了啊??那真是太好了~蘇菲亞,麻煩你多準備一份早餐,端到花園來吧。今天天氣這麼好,我想跟將到花園野餐。」說罷我便站了起來,往花園方向走去了。


在花園繞了幾個圈,最後,我在開滿了白薔薇的花圃發現了將。高大的背影,柔和的金黃色頭髮,毋用置疑,那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將。


躡手躡腳地走到他身後,我不動聲音地伸出手輕掩住他雙眼,故意調高了聲音問︰「猜猜我是誰~?」

誰知尚未得到半聲回答,我便倏忽被將抱了起來。剛好,陣陣的清風吹過,拂起了四周的花草;在我和將互相凝望的那一秒,鮮艷的花朵和嬌嫩的青草在漫天飛舞著,我覺得,那是將特地送給我的禮物。


「早安喔,我親愛的公主愛麗絲。」溫柔地把我放回地上,將體貼地撥去附在我髮間的花瓣,又說︰「今天的公主似乎又比較昨天更漂亮了。看見你那精緻美麗的相貌,我突然發現,原來花園的景色也不過如此而已。」

「謝謝你的讚賞,我覺得好高興。」笑著回答後,我便看到蘇菲亞端著餐盤來到了。待她幫我們打點好一切後,我便和將一同坐了在紅白色格子餐布上,準備享受精美的早餐。

「將,你還未吃早餐對吧?」咕嚕咕嚕地把冒著白煙的奶茶倒進印有小蘭花圖案的白瓷茶杯裡,我用把它連碟遞到將面前,又問︰「對了,今天你怎麼這麼早便來找我了?」

「沒什麼,今早起來見天氣這麼好,所以便想過來找你,跟你一同享受這麼美好的天氣。」輕啜了一口微燙的奶茶,將凝望著我,微笑了。「當然,我的公主啊,我無時無刻都是那麼的渴望能夠見到你;因為,你的花容月貌,早已深深烙在我心坎裡,完全地佔據了我的心思和意念了。」

「是嗎?原來對你而言,我是這樣子的存心在你心裡的喔~?」側了側頭傻笑著,我咬了一小口曲奇,又說︰「其實我也覺得今天天氣很不錯~我們這樣,能不能叫做”心靈相通”啊?」

「公主,不如我們……」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什麼啊!?」


震怒的吼叫聲從我倆背後響起,轉過了頭,我看到身穿睡衣的媽媽身後正冒著熊熊的烈焰,雙手握拳目露凶光的站了在我們後方。

「早上好喔母親大人,蘇菲亞有給你準備早餐嗎?不嫌棄的話,不如跟我們一同野餐吧。」我朝她甜甜的笑著問。

「嗚呀呀呀呀呀吼~!誰是蘇菲亞啊啊啊啊呀!?去你X的你老娘我火大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都什麼時候了你們竟然還給我在這裡優哉悠哉的喝茶吃早點!?你的腦袋裝的是豆腐啊!?你這個白痴女兒真是氣死你媽我了啦啦啦啦啦!!」失控似地抓起狂來,媽媽原本那張美麗的臉孔頃刻竟扭化得跟母夜叉般那樣醜惡;張牙舞爪地在我和將面前大吼大叫,此刻的她已經人性盡失了。「識相的你們立即把這裡收拾乾淨然後乖乖的給我換好校服滾回學校上課!!不然可別怪我要大開殺戒,把你們撕個稀巴爛!!!」

「母親大人,求求你不要這樣!!」跪到媽媽腳前,我抓住了她的衣擺含淚哀求︰「我只不過是想和將共進早餐而已……求求你,不要這麼生氣吧好嗎?我答應你,待我們吃過早餐後,便會乖乖的去上學了。」

「就是嘛~~才稍微遲了一點上學罷了,又不是什麼大件事。草莓阿姨你就別這麼大驚小怪呀~!」

「你這混小子立即給我閉上你的咀巴!!」猛地把手指向我身後的將,媽媽噴出了火焰咆哮道︰「要不是你這臭小子整天到晚都來纏著我家女兒的話,現在她哪會變的跟你一樣那麼不知所謂!?你別以為你老爸跟我是朋友,我就會放你一馬對你客氣!真是豈有此理…竟然給我女兒改個這麼奇怪的名字……叫…什麼來著?」

「愛麗絲。」

「對對對!愛麗絲!!真是亂來啊!我和我老公早在一百萬年前就已經替她取了個很好的名字了,用得著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頭來雞婆嗎!?」

「可是公主殿下本人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啊~~而且再說呀,你們夫妻兩人改的名字也未免太沒水準了吧?竟然把我那尊貴的公主喚作”幸美”……這種跟平民沒兩樣的平凡名字,根本就配不上公主啊。」

「吼啊啊啊~!臭小子,現在我有問你意思嗎!?還有,我的女兒什麼時候變成了公主了啦?!」

「母親大人、將,你們都別再吵架了…!」我挽住了媽媽的手臂,想要制止他們再吵下去。「不如這樣吧,現在我就吩咐蘇菲亞泡一壺鎮靜神經的紫羅蘭花茶,然後我們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吧,好不好??」

「女…女兒,剛剛你說什麼?誰是蘇菲亞啊???」

「討厭啊母親大人,蘇菲亞不就是你僱回來的,那個打點家務和料理我們三餐十多年的女傭嗎?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把人家給忘掉的了啦呵呵呵~~~」

聽罷,媽媽隨即轉頭望向了將,惡狠狠地瞪住他問︰「臭小子,人家明明好端端的叫做前田,你怎麼幫人家取個這麼古怪的爛名字啊!?」

「前田女士也很中意我們這麼叫她喔~」不痛不癢地笑著,將不懷好意地繼續說︰「而且,”蘇菲亞”這個名字,是公主和葵叔叔一同替前田女士取的,跟我可是半點關係都沒有喔~!」

「你…你騙人!我的女兒和老公才不會這麼沒品味……!」

「可是,母親大人啊,將所說的都是事實呀。」

「什…我才不管那麼多!總之、總之你們兩個快點給我換衣服上學啦!!」

「哎呀~~一大清早的,你們幾個在吵什麼啦?」


就在媽媽生氣得把我和將秤了起來,準備把我們扔到屋外去的時候,爸爸便剛好走了出來。

「哇~!老婆,你在搞什麼啊!?你該不會是想把兩個小孩丟到垃圾桶去吧??」緊張地喝止了媽媽,爸爸快手快腳地把我倆從媽媽手上搶去。

「你別阻住我教女好不好?!」媽媽交叉著雙臂,不滿地皺著眉問。

「就算要教女,也犯不著動手動腳呀~這樣會嚇壞孩子,對他們的成長蒙上陰影的啊!教孩子,用說的不就好了嗎?」

「我就是因為說不過他們,所以才會動手的呀!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家的幸美是無法用正常人的方式跟她說話的!!」

「才不是!我們家幸美跟一般小孩有哪點不同啊?她不過就是漂亮一點、可愛一點、天真一點罷了嘛!我說,這根本就是你沒耐性教她,所以才找這種爛藉口的!」

「好好好!那你就來教她啊!!」說罷,媽媽便氣沖沖的掉頭走了。


「幸美啊~怎麼媽媽會那麼生氣的?是不是你們又做了什麼,惹怒了她啦?」把我和將放回地上,爸爸溫柔地笑著問。

「父親大人,一切都是愛麗絲不好…我沒有乖乖到學校去……可是,我真的不想白白浪費今天這麼好的天氣…我真的很想跟將一起在花園野餐啊……」

「是的是的,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出來親親大自然也沒什麼不對啦~~可是,不上學始終不好吧?你們是學生,到學校學習是必然的哦~!」

「在這麼好的天氣下,誰會有那種心情去上課啊?」將不爽地插咀。


我看到,爸爸的額上綻出了一條粗粗的青筋。


「幸美啊~這麼樣,你即是覺得野餐比學習重要,對不對?這可不行啊~唸不好書的話,將來你要怎麼辦啊??」

「不要緊的!父親大人!因為我是公主,所以就算沒把書唸好,都沒有關係的~!老百姓會養我的嘛對不對??」


接著,我又看到爸爸的額上又再浮現出多一次青筋,他那微笑中的咀角,也開始莫名地一抽一抽的搐動著。


「就是呀~葵叔叔你不也是唸書不成,在十多歲的時候就跑去打工的嗎?可是,現在你也有能力賺錢養家,又名成利就呀~!雖然現在你是住在老婆的家,而且你們樂團之所以能出道並且紅透半個日本,也是靠我老爸巴結到好關係所致~~可這樣不也就說明了,這個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嗎??」將一臉自若悠然的附和著我。


然後,喔~我看到青筋一條一條以極速接二連三川流不息地從爸爸的額角綻爆再蔓延到臉上。


「吼啊啊啊啊啊啊哇呀呀!!去你XXX媽的超級大混帳死小孩!!現在老子我有問你意見嗎?!我在教女啊拜託你閉上你的咀巴行不行!?!?豈有此理豈有此理豈有此理理理理理理,你家那個死矮子老爸平時是怎麼教你待人處事的!?難道他沒有教你大人說話時小說子不要插口這個簡單到五歲小孩都懂的道理嗎嗎嗎嗎嗎!?!?」像媽媽般失控地抓起狂來,爸爸露了出像天狗般猙獰的臉目,氣憤得連聲音都變了的厲聲咆哮︰「是的!!一定是你這天煞的臭小子把我家純真可愛的幸美給教壞的!!!!你這腦袋少根筋的白痴死小鬼,一天到晚都在跟她玩什麼公主王子的低能遊戲……如果我女兒的智商因此而下降了的話,我絕對會把你大御八塊!!!!!!!」

「千萬不要這麼做啊,父親大人!!將不是壞人,他沒有你所說的那麼差勁啊!!」跑到爸爸和將中間,我擋在將前面,難過地繼續說︰「父親大人,求求你不要傷害將…!對我來說,他是我這輩子最最重要的人啊!!」

「就是嘛~我不過就是愛玩了點而已呀~葵叔叔你還不是一臉樂在其中的跟我們一起玩,還把女傭取名叫蘇菲亞……要是這真的如你口中所說的是個低能遊戲,那跟我們一起玩得那麼樂的你,不也就跟我們這些十幾歲的小孩一樣那麼低能嗎?」


在將說出這句的下一秒,我和他便被爸爸猛力轟到屋子外去了。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