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2:40:3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一位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說明我倆的關係


因為實在是過份微妙


不介意等待妳 真的


因為 這其實是一種幸福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喜歡妳 真的呀


我喜歡跟妳聊天 跟妳一起大驚小怪 跟妳一同說對方想太多 互相看看對方的搞怪帥氣照 一起聽好聽的搖滾樂


最最喜歡唱歌給妳聽 雖然知道 其實妳不懂聽廣東話


有時真的會覺得


可以認識到妳 真是超級好到一個炸


為什麼 世界這麼大


卻偏偏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妳


並不是妳做了什麼 令我覺得妳很好


而是妳就是什麼都沒做 真心的 自然的 沒機心的與我交往


跟妳談話


我真的感到格外愉快


從未試過 在深夜等待別人上線 從來這麼地渴望


要跟一個人去說說自己的煩惱事


從不認為 跟別人分享快樂 是這麼的快樂





是第一個 也是


唯一一個


知道嗎 等待妳回應我 等待妳回來 等待妳陪我


也是一種快樂


妳說過的 不會離我而去


我立即就唱了傅穎的 給妳聽了

然後


我又send了徐若瑄的給妳


雖然 我跟妳講了 我不想叫妳做朋友


可是 妳明白嗎


朋友的關係太沉重 我無法承受呀


可是 這樣 不代表我不喜歡妳 不重視妳


我相信妳說的話 妳不會說謊啊


第一次感受到


可以完全相信一個人 原來是這麼美好的


謝謝妳 我好像可以再次放膽地 去相信別人了


接下來


我們要好好努力儲蓄


年尾時 一起狂歡喔



我會乖乖的儲蓄 陪妳去玩去瘋






因為

















妳對我而言 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我希望 妳會是第一位

















重新被我喚作 朋友 的重要的人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