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8:09:55|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到這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試後,首個回到學校的日子。

領到了批改好的試卷,意外又可笑地,分數十分地出人意料到一個爆。拿到試卷後,心底裡只懂哼出冷冷的一笑。

不算好也不算差,不,應該這樣說︰「我以為考得差的卻很高分,我以為考得好的卻很低分。」世事就是如此可笑又荒謬吧?明明努力了,卻發現自己仍舊力有不逮;相反,懶懶閒地放著不管,卻像在作弄你般,得到本份以外的回報。















我覺得我應得的,不應該是這樣。







分數不算差,我知道,我不應該抱怨、不應該發脾氣。可是,我接受不到啊。我接受不了自己,原來就只局限於此地步。不是要求過高,而是做不到一般的要求。

告訴過自己很多很多次,不要看不起自己。可是,到了這個地步,並不是我決意要看不起自己,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只是,我不能做不到。我不可以待在這個地步,滿足於現狀。我接受不了自己笑嘻嘻地安穩於此刻,這樣的話未免太沒用、太沒理想、太不知所謂了。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我希望,

我可以做得到。














下午滾了回學校,在家長們面前耍了一場很棒的猴子戲。

慶幸地,站出來說話並不是我的弱項。最麻煩的是,下星期一我們要用普通話來說個三分鐘的自我介紹。相信,在中國的同志們面前,如果我說出什麼「日本最高」的蠢話,鐵定會被他們圍毆而死吧。



一定哦。














突然發現到,在人面前,難免地,一定會出現虛假的現象。明白到,在人前,不得不戴上假面具。然而,直至此刻,我還是會因此而感到討厭。但是,畢竟,天真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今天,已經不可能再以真臉目示人。






















盼望,我可以Keep going on...*

台長: 愛麗絲...*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