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8:25:45|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可解釋的心情,藏了在我身體的某一處。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總覺得好難可以跟大家做好朋友哦!正因為深深地明白到,不是把自己所想所感的清楚說出來,就可以得到想要的關係。所以,我選擇沉默。


難道這也是錯嗎??只是希望不跟身邊的人發生磨擦,而選擇做先避開的那位,我不認為這是弱者的所為。就像伸夫一樣,為了奈奈的幸福,他也作出了很多貌似懦夫的行為;可是,正如真一所講,伸夫,只是太過溫柔罷了。犧牲,不是比傷害更偉大嗎?





我已經講到出口了,不過,仍是覺得作用不大。


也許,我是有問題吧。





















有時,會在想,




身邊的四道牆,是否真的可以打得破?




台長: 愛麗絲...*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