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6:31:2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成真了!![感恩必看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開始說之前,我先要感謝我的神;沒了祂的幫助,我敢拿出我至愛的石原貴雅去典當來保證(笑),我絕對不能美夢成真。

從來沒有想過,電話這種工具,竟然是完全我願望的東西。一直以來,我都把它視為消閒娛樂的工具而已。

壓根兒未曾想像過,拿著手機,獨自坐在公眾場所,再狠狠地哭個屁滾尿流的情況會是怎樣的。呵呵呵,相信應該會異常地難看吧!如果我是路人,我一定會指著當事人黑心地大笑個三聲的(炸)。

還好,這次並沒有人指住我黎笑,大家都只是在安慰我,真是超級細心的唷~!關心過我的人,我都要送你們一個吻~~~(啾)

呃…重點不是在這兒(汗)。

事原是這樣的,今天上完教會後,我哭了。
是啊,我哭了。

可是,

真的很感謝神,感謝你給予我勇氣去說出久積在心裡的說話;
真的很感謝神,感謝你給予我機會去完成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真的很感謝神,感謝你給予我感動去盡訴這幾年來的心底話;
真的很感謝神,感謝你給予我朋友去在我哭腫眼後幫我補妝;
真的很感謝神,感謝你給予我力氣去連續哭了一小時都沒掛。

一次又一次地在夢裡說盡道歉和感性的心底話,萬萬想不到,今天你竟然把它們都成真,並且一字不漏地從我唇間逸出。以一邊哭一邊說的情況來看,我覺得自己已經算是說得很不錯了(笑)。
當時的心情真是非筆墨能形容,不是傷心、不是快樂、不是感動、不是難過、不是憤怒、不是膽怯,總之,很想哭很想哭,之前已經哭了數遍還未夠,吐完之後還要再繼續喪哭,回想起來,還真是滿丟臉的(汗汗)。

可是,心情很暢快。


一直以來經常隱隱作痛的傷口,彷彿已在一瞬間癒合了。
很窩心很窩心,最傷最痛的,統統都已經放下了。

神,謝謝你。你之所以才要我去面對最痛苦最艱辛的試煉,都是因為你愛我,你要我堅強、要我快樂、要我勇敢、要我健健康康地生活;所以,你把我丟在百般的試煉中,為的,是要我更加去依靠你;靠賴你,使我與你同得榮耀。


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我有你。


走著瞧吧!我一定會成為你的精兵的,而且還要是能把仇敵揍個半死的勇猛士兵(笑)。

台長: 愛麗絲...*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