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8:53:2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Friday兒**[絕讚感恩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1-2004
星期五
早上及中午天氣微熱,晚上及深夜則十分涼快。
這天是很快樂的一天。

早上,隨學校到了赤柱旅行,意想不到的,一路上,由乘車出發至遊玩完畢,整個過程,都愉快非常。
乘車的時候,剛巧我的座位就在杜sir旁邊,本來一向都對他有偏見的我(因為他捉過我的髮型不合規格嘛**汗)是萬個不願意坐在他附近的,可是委實是沒得揀,所以就只好屈就地坐下了。誰知坐著坐著聽他說他的經歷和人生裡遇到的種種趣事,舊有的思考模式,起了變化。

原來杜sir真是好笑到一個爆的笨蛋。(噗)我開始有點崇拜了他起來了唷...(小聲**臉紅)

一到達赤柱,我們先參觀了軍人墳場。各個大大小小的長方形石碑排立在草地上,紀念著一次及二次世界大戰時死去的軍人,整個地方都超有歐洲古典氣息的。剎那間,我對歐洲的熱愛立即就呠地瀉了出來(??),真是恨不得立即當場給他來個高叉!(炸)不過礙於有老師在場,我並沒有這樣做^^b~~
接著,我們到了聖士提反灣玩集體遊戲,基於我的間歇性潔癖,我死都不肯去玩沙灘排球。加上我又是班上的大家姐,所以一聚小妹妹們都隨我一同不肯跟班上的其他人玩(被炸),故我們一團人就這樣呆呆的站了在一旁,看著那群玩數字球玩到差不多要撲進水裡去的同學們發瘋。見我們一臉悶悶的,杜sir便帶了我們去行赤柱市集。
原來赤柱真是個超級好的地方啊~~不但景色美,在市集裡,我們更看到了從沒看過的、揉合了中西色味道的商店。在那裡,就連惠康都特別不同,我還特地在惠康門口拍了照片哦~~(笑)
那兒外國人雲集,有超級多可愛的藍眼睛小孩,我還跟一個有金色捲髮的外國小男孩合照了喔~!問過miss hui要怎麼要求人家拍照後,我便走上前問小男孩的媽媽︰MAY I HAVE A PICUTRE WITH U?他媽媽立即十分驚喜的問︰WITH ME??(笑)我立即搖頭,直指著她的兒子。意會了後,她也十分友善的點頭答應了。真是捏一把冷汗的緊張到一個爆(汗)。miss hui,多得你,我出了個大糢。(怒目)
好,繼續。
我們向赤杜廣場方向走去,途中我還跟一個紮了四條可愛小辮子的外國小女孩揮手,讚過她「SO CUTE」後,我們又在酒吧前拍了好多照片,我和Kelly還看到了杜sir像個孩子般抬頭凝視著上空的招牌,專注過頭的他,還差點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上,見狀我和kelly立即指著他大笑了起來XDDDDDDDDDDDDDD(大爆笑)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有露天陽台的餐廳吃中飯,那兒的景色還真是非一般的漂亮,面海背山,感覺真是超級棒的。其實呢~另一個令我覺得那兒棒的原因,是因為那兒還有有型的侍應而已啦~~雖然他們只限於遠看時才有型。(嘆)
飯局間,才知道杜sir也是一個口水多多的人,我想他的功力應該不下於希特勒張Sir啊~~(熱熾眼光)當中最搞笑的是和他討論伏明霞和梁錦松的事件,本來我以為松松只有30多歲,但原來他竟已經快要60歲了。(汗)杜sir說︰「你試想想跟一個大你23年的男人結婚,看看會怎樣?」我沉默,想了一想。就在我還未開腔回答時,他就突然笑著說︰「咦~那個不就是我嗎?」
全場立即傳來大爆笑的聲音。

............................................

杜sir,
你是不是暗戀了我啊?XDDDDDDDDDDDD

接著,我們到了美利樓拍照,然後就回程了。
雖然數年前曾經到過一次赤柱,可是這次卻比之前好玩多了~~我想是因為帶隊的是杜Sir和miss hui吧!miss hui也十分可愛啊~~旅行途中一直讓我看到她的醜態,例如是拾完貝殼後不洗手就抓魚仔餅吃,或是在大家離開了某商店後,她仍站在店內的鏡子前撥頭髮(笑)~~我覺得她像是我班的新同學更甚於是我們的新老師喔~!

下午,出發到mk。
被半強迫性地上了一架去尖咀的巴士,在經歷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途中還被迫看到兩個女同性戀者在馬路邊激吻後,我終於到了最終目的地mk了。(汗)
先到新世紀的DF跟a古會合,化過妝後,接著便再到旺中跟a怡和a揚會合。
行程開始時,本來氣氛並不太好,可能是因為大家還未混熟吧~~行到一半,大家的情緒好像愈來愈high而且還有點不受控制,我們開始在街上玩到爆炸了。(汗)中途,還有尿尿的加入,我們一行5個人就這樣在街上玩玩鬧鬧,當中要說最厲害的當然非a古和a揚莫屬了。他們兩婆孫,簡直精彩到叫人抓狂。a古老是在裝聽不到別人說話,(老人痴呆啊你~)還不停的用手出飛蚊症打a揚、又在背後暗地踢a揚……夠了,你真是人家的婆婆來的嗎?(笑)而我亦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a怡的老爸、a古的老公、a揚的外公。
什麼跟什麼啊?!真是超級痴線的(翻桌**炸)
接著,我們到了一間台式餐廳吃晚飯,之前本來買了壽司的,可是根本沒時間吃……放著不吃好像太浪費,帶回家又怕它會變壞,所以…還是決定送給霍勤吃好了。希望它不會這麼快變壞吧~~(笑)
飯時雖然遇到一個不想見到的人,可是氣氛還是十分的好,大家吃吃鬧鬧的,十分高興。真不愧是一家人啊~~(笑)侍應問a古,醬汁雞扒飯要什麼醬汁,她竟然答人家要醬汁就好。(爆)老婆啊…你真是老人痴呆到失控了嗎??(汗)

晚上,送了尿尿和a古搭車後,我們3個便去了尖咀找霍勤。
玩過猜猜畫畫和u露後,我得到了埃及老婆的稱號(炸)~原因是我把法魯王的老婆稱作埃及老婆XDDDDDD好久沒有這麼童真了,竟然到Cafe玩這些幼稚到一個爆的遊戲,而且還要玩得這麼的不亦樂乎。(汗)
離開前還吃了個價值百多元一磅的超小巧蛋糕,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有錢似的~~雖然蛋糕是霍勤送我的啦~~(笑)

離開Cafe後,我、a怡和a揚還去了談天到早上。直到13-11-2004的早上,我才能帶著沒洗澡的身軀不受那二隻吵著叫我釘咀的小孩煩擾去安然入睡。(笑)
不過,真是超級開心的。

朋友們,謝謝**
因為,你們都是神送給我的^^//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