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1:27: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拉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摘自飯島愛的柏拉圖式性愛一書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不的在讀偉人傳記
例如海倫凱勒
居禮夫人南丁格爾
因為雙親總要我讀各種傳記
想要我變成偉大的人
所以要我向歷史上的人物學習
他們一定是這樣期待的吧
但是在傳記中值得我崇拜尊敬的女性根本一個都沒有
每一個偉人的生活方式就好像是在說謊
不管誰的人生我都不羨慕

違背了雙親的期待
我第一個尊敬的人
以要向她一樣為目標的是那些接客的大姐

不管往什麼方向都不能按照自己意願努力的我
比任何人更討厭努力這個字的我
如魚得水般地鼓足幹勁開始工作
心裡就好像把油到在火中一般地開始燃燒

記得小時候要去遠足前
我總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計畫著可以帶的三百日圓以內的點心
努力地考慮著要買些什麼
而且從前一天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背包
我每天就帶著如同記憶中這般快樂地展開冒險
每次要出發到六本木時
就好像小學時的遠足或是運動會般高興的無法自己
在那裡滿是漂亮的姐姐們以及帥氣的男人
我每天晚上的心情都非常高昂

漸漸地我變的越來越奢侈
想要套裝
想要皮包
想要戒指
想要手錶
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付了十三萬八千日圓的房租
買了想要的東西
即使一點點距離也坐計程車
錢一下子就沒有了

當時進到店裡時心想一天有二萬七千日圓接客的工讀費應該就滿足了
但露出誠懇笑容的純淨少女
一瞬間就被金錢及慾望給污染了

這些渴望的飾品及名牌
都只是誇飾自己外表的道具
是為了裝飾空虛自己的必需品
不知當時是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可悲呢
還是不願去察覺
漸漸地無聊的願望越來越膨脹
到了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地步

總之就是越來越想要
越來越想要鈔票
於是我開始不斷地努力提升自己的標準和營業額

台長: 團團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