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5:23:58|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經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興舉辦ˇ

因為阿鴨要來台中
我整整期待了一個星期。XD
星期一打開記事本,一看到5/19那一小格上面寫著『大經盃 鴨要來台中(愛心)』,就完全不能控制自己興奮的心情。
尤其是星期五晚上,簡直興奮到快破表XDDD

雖然和阿鴨真正的相處時間不長
她早上八點就到了,
我睡到十一點才去找她XDDD
是說那小妞打電話給我,發現我在睡覺就馬上掛斷是怎樣XDD
吃完午餐後,阿鴨兩點就回沒有田壘的達欣飯店了
所以真正相處時間只有三小時
可是還是很開心。

在中興看到阿鴨的感覺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阿鴨嘴很甜
一見到我就說我變好瘦。
哼哼哼(噴氣)
我也覺得我瘦了呢(噴氣)
嘴甜的孩子就是惹人疼愛ˇ
所以 我消失很久的男子氣概又默默的跑出來了XDD

還看到了圓了一點點的大瑋
說到大瑋…
老實說…
在我和阿鴨從排球場走到籃球場去找大瑋時,那時大瑋和另一個女籃經理在一起,一個站個,一個坐著。阿鴨說大瑋前幾天去剪了一顆頭,被大家嫌到臭頭,她很難過BALABALA……我看著背對著我,頭髮半長的直髮女孩,想著「背影看來不錯啊。」大概距離大瑋三步,正想伸手去叫她時,我的眼睛命運性的瞄了瞄坐在大瑋身旁的捲短髮女孩……真是越看越面熟啊……原來你才是大瑋啊!(爆)
YES!我從頭到尾都認錯人!(被大瑋毆飛)
還好我沒伸手去叫XDDD
不然等另一個經理轉過來,我伸出去的那隻手,應該會變成和她握手吧。「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囧)

還帶了阿鴨逛了整個中國大陸(笑)
在俄國附近遇見了正在拍婚紗照的新人
一看到新人,阿鴨那傢伙在東北就亢奮的亂七八糟,一直到走到俄國才偷拍
新人有那麼稀少嗎?
每天在中興都可以看到兩三對呢。
我也是到中興以後,才發覺,原來這年頭還是有那麼多人在結婚。XDD
阿鴨在新疆附近還很開心的和紅番鴨合照
她蹲著,紅番鴨也蹲著
鏡頭看起來就是兩隻鴨。(被阿鴨啄)
等到阿鴨和台灣合照完之後
我們就去吃了牛排。

在牛排店裡講了很多話
基本上都是我在強力灌輸她阿喇喜的情報啦XDD

吃完牛排後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道理
帶阿鴨去買了紅杏出牆。
紅杏出牆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冰沙
杏仁冰沙上再淋薄薄一層覆盆子果醬。覆盆子果醬會慢慢的流下來,變成紅白相間,搖勻後又會變成漂亮的粉紅色。
以味覺和視覺而言都是一種享受。
阿鴨也說很好喝噢
她的隊友也說很好喝噢XD

然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阿鴨都還沒參觀到我的宿舍
甚至都還沒吃到口感很趣味的卡拉雞排
她就離開我了(蹲角落)

可是還是很有趣噢ˇ

跟好朋友一起走在校園裡的感覺最高!






以上。

台長: 歆小爺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不思議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退散!退散!

yai
大經盃我沒回台中啊~
那天我在幹麻???
喔~
在練熱舞成發= =
不然說不定我們會遇到唷^^
2007-06-08 23:37:07
版主回應
殘念Q口Q

妳竟然為了成發而不要我……(這位太太是在指控個什麼#)
2007-06-09 00:27:17
Lemon
都沒人要來成大!(怒)
你趕快考過來啦
2007-06-11 17: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