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3:41:04| 人氣1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ただ 君を愛して&#124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純愛片非常沒有興趣。
想當初,高一的時候吧?我看『喊愛』看到一半就睡著了。(囧)
(↑這個人真的是少女嗎?)
『いま 会いにゆきます』電影電視版我都沒看。
雖然說電視版的爸爸都請NARI出動了
我還是沒看。(NARI:你真的是我的放嗎?##)

這部當然也是純愛片。
看劇名就知道了。

雖然劇情還是非常無聊
看片頭就猜得到片尾
但這部片真是部好片!!(哭著比大拇指)

選角選得真是太好了!!!(哭)

男主角是千秋先輩。
這就不用多談了。

雖然他的確是頗美型,的確是長得有丁點像NARI,他依然不是我的菜。

我在看『交響』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
『千秋先輩,你的皮膚也太差了吧!@m』 (千秋:##)

在這部片,千秋先輩依然演個大學生。
而且還是從大一新生開始演起。
嘖嘖嘖…
導演你不覺得這大學生長得有點臭老嗎? (玉木宏:###)

所以我們就跳過男主角。XD

來說說超~可愛女主角!
宮崎葵小妹妹!!!!(哭)
看NANA的時候我就煞到她了。
怎麼會有人長這麼可愛啦Q口Q

姊姊可以把你牽回家嗎?
我會給你很多糖吃
還會幫你買很多漂亮的羅利塔裝!(←喂!)

葵妹妹(←這麼熟?)大概有五分之四的戲份都是這個造型↓
你們不覺得很可愛嗎?(捧頰亂搖)

亂亂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甜甜的聲音(←看照片看不出來#),連戴大眼鏡都無法遮蓋住她的可愛ˇˇ(飛花)

姊姊可以把你牽回家嗎?(←不要再來了##)

故事的發展,因為愛情的關係,美小鴨慢慢的長大,離成為天鵝的距離越來越近。
美小鴨一步一步,慢慢的長大。

大概在三分之二的部分
葵妹妹以『生日禮物』及『攝影比賽的作品』之名,向千秋先輩索吻。

(同學們,快點學起來,這招高!)(筆記)

隔天,他們來到了兩個人的秘密基地
風光明媚,鳥語花香,氣氛非常適合キスˇ

千秋先輩握住葵妹妹的肩膀,頭慢慢的湊近湊近,就在要親到的那一剎那!
鏘鏘!
葵妹妹喊停!
『等等!』
因為葵妹妹要摘眼鏡。

喔喔喔!
這眼鏡一摘以後不得了啊!!
不僅千秋先輩看呆了,我也看呆了。
整個人『啊啊啊!』的亂叫,抓著電腦螢幕,拿頭去撞桌子。(這動作很複雜?)

摘下眼鏡的葵妹妹↓
是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很可愛!!
でしょ?でしょ?!

我好想把千秋先輩推開然後自己來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我要申明!我是個正常的異性戀者!)
(請大家不要恐慌!)
(雖然我很喜歡把自己的頭髮剪得很短很像T)
(雖然我是個有點嚴重(而已?)的蘿莉控)
((↑不過我去看下妻物語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蘿莉控))
(我真的是個正常的異性戀者!)
(再次請大家不要恐慌!)

可惜親完之後葵妹妹就鬧失蹤了。(喔,我爆雷了XDDDD)
接下來的戲份都是千秋先輩和ナオミ。

我會這麼喜歡這部片
ナオミ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我在看拜啟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羞答答)
喜歡到不記她本人的名字硬是要叫她ナオミ。XDDD
每次看她和一平約會,就會很想推開NINO把ナオミ搶過來(爆)
尤其拜啟第十集,一平在心裡大交戰,讓ナオミ挨冷受凍的癡等在咖啡館前面,等不到一平最後孤單寂寞悲傷的離開的背影…吼!如果可以,我多想跳進視窗裡剝掉NINO的外套!(註:此乃表達憤怒的方式。)
美女是拿來手心裡捧著的,你不敢愛妹妹就給我愛嘛##

ナオミ真的是美到冒泡啊ˇ(轉)
尤其是她和千秋先輩一起去看婚紗展,是穿婚紗那一幕
鏡頭慢慢往上,慢慢往上,定在ナオミ的臉上↓
媽啊!!怎麼可以有人美成這個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娶你!
我要娶你我要娶你!!!

(向同學勒索飛奔去買鑽戒坐飛機到日本撞開教堂的門把戒指套在ナオミ手上大聲說我願意)

喔喔!瞧瞧她那含羞帶怯的表情ˇˇ
直瞅得姊姊我心花朵朵開呐ˇˇ

♥♥♥♥♥♥♥♥♥♥♥♥♥♥♥♥♥♥♥♥♥♥♥♥♥♥♥♥♥♥♥♥♥♥♥♥♥♥♥♥♥♥♥♥♥♥♥♥♥♥♥♥♥♥♥♥♥♥♥♥♥♥♥♥♥♥♥♥♥♥♥♥♥♥♥♥♥♥♥♥♥♥♥♥♥♥♥♥♥♥♥♥♥♥♥♥♥♥♥♥♥♥♥♥♥♥♥♥♥♥♥♥♥♥♥♥♥♥♥♥♥♥♥♥♥♥♥♥♥♥♥♥♥♥♥♥♥♥♥♥

後來。
千秋先輩收到葵妹妹的信
飛到美國去看葵妹妹的個人展。

千秋先輩在展場裡頭走啊走,眼角暼見一幅大型照片,眼睛瞪大,停住。

我看到這裡差點暴斃。

那張照片是葵妹妹的自拍照。
萌死人的自拍照ˇ
回眸一暼的葵妹妹呐
暼得姊姊我魂兒都飄走了呐。
美到害我整個人翻掉。

美小鴨長成大大的天鵝了!!
爸爸好感動!!(哭著跑到地下室開花雕把自己灌醉)
(↑為什麼瞬間變爸爸?)

我無法用更多的形容詞來形容我有多愛這部片的兩個女主角。
相信你們可以感受得到我的愛。
但是我要再度申明
我真的是個正常的異性戀者!!!(認真)







最後的最後
真澄終於背到千秋先輩了♥
(咱家的小出真的是個俊秀少年郎啊)
(我的眼光真好)(得意)

(不過這台詞,似乎有點曖昧?)(爆)


隨手附上官網網址:http://www.aishiteru.jp/index.html
(裡面的大塚愛還照得滿漂亮的嘛,嘖嘖)


以上♥

台長: 歆小爺
人氣(1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想?廢話?傻傻分不清楚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淚 そうそう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NANA2

Ash
我喜歡第一張=/////=
2007-04-02 19:18:58
版主回應
熊…
你的暱稱也太多變了吧。

改成英文就算了
現在還精簡成英文簡寫
下次會不會只出現個A?(爆)
2007-04-02 21:55:50
阿雷
我在晚上看這部叫到把室友吵醒了囧
葵妹妹的自拍真是他媽的漂亮!

【今天心情不錯換了三個暱稱真是有成就感】
2007-04-02 21:09:20
版主回應
你這個阿雷讓我猜了很久
到底是雷孟還是雷擊XDD

最後雷孟獲勝!!

葵妹妹的自拍真他媽的漂亮吧!!
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葵妹妹跟小出演的六億元了!!
男女主角完全撞入我心坎裡!!
2007-04-02 22:07:55
蕾嘰‧sakura‧小芳
看到阿雷的留言‧‧‧‧‧













我笑了。
2007-04-03 00:31:44
版主回應
他是阿雷,你是阿蕾嗎?
2007-04-03 02:33:53
宮崎葵真的太正了啦
我廢千辛萬苦把椅子搬到隔壁寢看這部片是值得的!!
眼睛都要把我電昏了
2007-04-04 15:1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