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0:07:31| 人氣3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電車男之最後の聖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打一個の的感覺好差。= =)

這是電車男的特別篇。
雖然我在論壇上有看到載點,不過我想,既然緯來要播,那看緯來好了……

這什麼錯誤的決定#

早知道我就下載了!!!!!!!!!#####
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車男的感覺好懷念。
當初是為了MISAKI看的,每天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一整個小時都心花亂飛的看著美得冒泡的MISAKI。
那十一天是我唯一可以不顧阿嬤的意難忘演完了沒,可以在九點霸佔電視的美好十一天。
YES!因為我老爸也跟著我在看電車男。
雖然他不承認,雖然他老是裝坐『只是剛好坐在旁邊一起看』的嘴臉,但是從他每到九點就會『剛好坐在旁邊』的情形,還有晚回家詢問我劇情,或是乾脆在十一點或是兩點自己看重播的種種情形看來,他的確是在看看電車男。XDDDD

想當初我還是高中生呢。
總覺得已經離高中生活好遠好遠了。


這次的特別篇
依然有美得像個芭比娃娃的MISAKI。(心轉)
依然有帥氣到不行的小栗。
依然有那群宅到不行的網友。
依然有哈里山(XD),哈里山的老婆(XD)
依然有長得像豬的電車男###


想到那電車男我就火大#
長這麼豬,還想追我的愛瑪士##
每次都在那邊抖抖抖##
是抖什麼抖###
還讓我的愛瑪士哭##
你哪根蔥啊你##
電車男完結篇的吻戲,是我看過最令我心痛的--我看NARI的吻戲都沒有這麼難過。
那隻豬###
親我美麗的愛瑪士###
玷汙我美麗的MISAKI####
用多少的文字都無法表達我當時有多心痛,我有多想把那隻豬碎屍萬段,順便把他嘴唇割下來###


###############

這集的大意呢,
就是電車男對他和愛瑪士的戀情沒信心,要去大溪地尋找黑珍珠,然後在大溪地遇到了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土人(緯來網站上還寫什麼「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大考驗」,什麼演技大考驗#,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一直抖抖抖,只是黑一點,沒有穿KERORO的電車男而已###),還有全部都會講日文的大溪地原住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黑珍珠,黑珍珠卻寫著電車男和愛瑪士沒有好結局,然後…
然後呢?
然後呢?


################


早知道我就下載了##########


特別篇小栗和MISAKI的戲份超少(雖然說小栗的戲份本來就少),從頭到尾就看到電車男在那裡抖抖抖,看他抖我就怒,我怒了四十分鐘(不包含十分鐘有MISAKI的戲份以及十分鐘的廣告時間),手機時間十點,還沒完,特別篇加長版播到十點二十,所以我又看了電車男抖抖抖了二十分鐘,我又怒了二十分鐘,然後,二十分鐘後,我在螢幕上看到了四個字--


未完待續


#########################################################################################################################################################################################


娘的浪費本大爺五十五分鐘#
(不包含有MISAKI出現的十分鐘和廣告的十五分鐘XD)
















以上#

台長: 歆小爺
人氣(3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想?廢話?傻傻分不清楚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NANA2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翻滾吧!男孩

你很壞欸。
美咲女神就是愛他你也拿他沒辦法啊。

(老實說我挺支持電車男的 囧 ←討厭看電車男就是因為會一直為電車男緊張|||)
2006-12-29 13:44:23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比較希望她們姐弟亂倫
MISAKI和速水多配(咬手帕)
2007-01-03 23:54:02
捲捲花
蛤!?
我不懂...
所以是到底有沒有完阿?
2007-01-24 13:4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