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2:20:54| 人氣3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王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如願以償的看了『王的男人』。

我從考地理的時候,就呈現興奮狀態,
看著題目,心裡想著:『王的男人ˋ王的男人』,
翻面,繼續寫題目,心裡想著:『王的男人ˋ王的男人』……
想也知道我地理不會考多好。

後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林大瑋在考慮啊…范綺猴為了四十五天不去啊…狗不舒服啊…
到底有什麼好考慮的呢?
就去看嘛,去看嘛!
再怎麼說,就算不迷BL,衝著阿基的那張臉蛋兒,也是一定要衝去看的啊!
為什麼要考慮呢?
喂喂喂,林大瑋,還好你有去看,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就像范綺猴一樣,哈哈,說要好好讀書,結果睡了一整個下午。

到底是誰在考完試的下午還有那個心繼續讀書的啊?
與其和周公泡老人茶,聽他制禮作樂;倒不如去看阿基啊!
總之,哈哈,我接下來四十五天要在猴的耳邊拼命刺激他。
最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奔去華納威秀了ˇ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到了台北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媽啊,雨超大的耶!(囧)

尤其是那個斑馬線,那個被詛咒的斑馬線,大雨斑馬線。
只要經過那個斑馬線,原本不下雨也會突然下大雨;原本下大雨就會下的更大。
被詛咒的斑馬線。
然後,再那個被詛咒的斑馬線上…
據說…
我被搭訕了。囧rz

那個時候雨下的很大,我知道。
但那時候,明明其他五個都有傘,好吧,就算那位先生不喜歡摺疊傘好了,花和鴨的傘也是大把的啊!而且鴨的還是自動式的耶。
再說,我當時可是因為雨太大,還把雨傘橫著擋雨;而其他五人則是一如以往的直著撐傘。

詭異的地方來了。

那位先生把我的雨傘『撩』了起來,
自動站在傘下,對我說:『同學,現在雨很大,可以一起撐嗎?』濃濃的香港腔。
你都進來了,我能說不嗎?
而且它還自動自發的把我的傘給抽走,幫我撐。= =
好吧好吧,假裝他是個紳士好了。

雨很大,紅燈很久,旁邊那位香港先生身上的古龍水味道很怪。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想尖叫。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撐啊!所以我一直用眼神暗示其他五位,等他們說:『你雨傘借他撐,我們一起撐好了。』這種話。
結果,我失望了。
他們完全不懂我的暗示啊----(倒地)

害我一路被那位香港先生的古龍水薰到。
吼,而且他還一直跟我聊天,
吼,沒有人告訴他,借撐傘就要安靜一點嗎?人家『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他就沒有『人在雨傘下,不得不閉嘴』的自覺嗎?
吼,還一直問我問題。
『你們怎麼這麼早放學?』
『考試。』阿干你屁事啊?
『你們學校很遠嗎?』
『嗯。』阿干你屁事啊!!!!!

我在等紅燈的時候,在過馬路的時候,在走到捷運站的時候,不斷的在心理摔椅子ˋ尖叫ˋ摔椅子ˋ尖叫。

還好捷運站非常近。
好李家在。
他離開的時候還跟我『再見』咧。
當然,我只『嗯』了他一聲--我才不想跟他再見!!= =



(pic:我比較想被他搭訕,也比較想和他撐傘啦!!!)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坐到了『王的男人』那一廳的椅子!
坐下去的那一剎那,感動的好想流淚啊!!!
椅子好軟,椅子好大,戲院好大,旁邊還有放飲料的地方……雖然我去過,但我還是深深的被他的高級給折服,想想基隆那家小新樂,唉……

又經過了一大堆預告片,
還有兩次很痛的汽車廣告,『王的男人』終於開始演了!

我當時的心情,
就好像在結婚當天被好帥的老公掀了喜帕的新娘子一樣,欣喜到無法自己啊---
那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除了讓我萌了整部片的阿基之外,他的劇情,笑點,都很棒。
雖然他的笑點都很黃,可是我都聽得懂……(遠目)
(媽,我對不起你,你含辛茹苦養了十八年的女兒,竟然是如此的不純潔啊…Q口Q)

整部片唯一的敗筆就是觀眾,坐在我大約兩點鐘方向的一位男性觀眾。
他的笑點超怪的,笑聲又超怪的,害我每次聽他在奇怪的地方笑奇怪的聲音,我亢奮的情緒就會冷下來。

從電影一開始,
我就HIGH到不行。
因為處處是阿基啊。(樂)
而且一開場就有很激的畫面,死貴族的手慢慢的滑,滑到孔吉的褲子裡……害我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又不好意思尖叫,只好拿著書包亂槌。
然後,長生來了。
他很怒的打開門,很怒的對死貴族說:『出去。』
多棒啊!憤怒的長生保護孔吉,完全就是個愛啊。
照理說應該會萌到不行,結果我竟然一直笑,因為『出去』的韓文發音……聽起來跟『老芋頭(台)』一模一樣啊--(拍桌)
吼,憤怒的長生推開門說『老芋頭』……美感,完全沒有美感啦--Orz

笑點狂多,讓我感動的點也不少,
私奔時,發現孔吉趕路的疲累,硬是跟他演了一段戲逗他開心;(這是愛啊~)
長生說他是照著孔吉的字才學會寫字;(這是愛啊~)
每天孔吉被皇上召見,長生總是鐵青著臉等他回來;(這是愛啊~)
孔吉被朝臣追殺,長生保護他;(這是愛啊~)
長生和戲班子要離開皇宮,孔吉著急得不讓他離開;(這是愛啊~)
孔吉被綠水陷害,長生挺身而出頂罪;(這是愛啊~)
孔吉為了牢裡的長生,跪在地上求皇上一整夜;(這是愛啊~)
好不容易出了宮,卻為了孔吉回到宮裡,導致眼睛瞎掉;(這是愛啊~)
孔吉用皮影戲懺悔,割腕殉情,一邊滴血一邊繼續懺悔,血流了半地,而孔吉最後美麗的倒在血泊中;(這是愛啊~)

還有最後的最後,
兩個人約好了下輩子,相視而笑,用繩索彈起來,背景是一大堆叛軍衝進來的那一瞬間,畫面停格,漸漸的淡去,漸漸的變白。
就停在那一瞬間。
永恆的瞬間。
對我來說,他們兩個最後是死是活已經不重要了。
他們屬於彼此,這就夠了。
(背後附錄)
我還不要臉的站在超大看板前面,
擋住任性又性格扭曲的超淫亂皇帝,
和他們兩個合照。XD





(pic:為保護當事人,照片特別處理)

台長: 歆小爺
人氣(3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想?廢話?傻傻分不清楚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少林寺第八銅人

缺娃
比妳更不純潔的還有我(掩面)
我看預告的時候看到俊基被皇后扯落衣服的那一幕我就好熱血!(羞)
啊~~~雪白的肌膚啊,看上去就很滑的樣子。
那個皇后看到俊基雪白柔滑的肌膚,一定會慚.愧.到.死!(堅定)
重點是,我也好想摸一把啦----
(喂--)
2006-05-18 23:17:04
版主回應
阿基在裡面不斷的被人巴衣服啊。
看得我熱血沸騰!
好想也去參一腳。(抖)
除了巴衣服,還要撲倒他!!!(抖抖抖)
2006-07-26 17:10:31
Aka小花愛Ryo
我完全沒感覺到你的暗示耶~~
挖~~我見識到超有內容的網誌了!!
2006-05-19 19:5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