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2:18:4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開始翹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上了2年級就乖乖上課..
果然想歸想...還是改不了!
那...就算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和o練兩ㄍ人 騎我的小50 到了不少地方
先從沙鹿→鹿港→豐原→沙鹿
我的心得...累呀!(我低50 ..應該快要掛病號了!哈)
不過到是知道不少好吃的東西
吃的很撐 一度彎不起腰來..誇張

鹿港的丸仔湯 好喝 ~在第一市場裡面
豐原的芋香山粉圓 好喝 ~廟東


昨天還當了一下台妹 哈..(秘密 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衝去逛大潤發(在忠明路上 應該)
但或許沒我們想的那麼大
所以很不起勁 想說在去逛愛買
結果...騎超過了 懶的回頭
就去逛逢甲 呼~~~
逛到邀都快斷了
還買了一杯 鲜奶山粉圓 我特地跟他說少糖...噁!
有點怪怪的 自作孽呀!

收穫買了一雙期待已久的鞋 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禮拜有去虎尾玩
就為了吃北港的 回鄉飯(在台灣尚青 看到的)
於是去了 也吃了...但 是鵝肉...噁
結果大家的評語 還好 很像雞肉飯...
我的評語 還是滷肉飯好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上課了 我一定要爬起來
雖然腰酸背痛 但我一定死也點名
哈哈 今天的夢想
就先降囉!

台長: 〝O~兜~麥〞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普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紅塵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續(桃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